最新新闻:

陆毅炫耀女儿生日照,继承妈妈鲍蕾的仙气,12岁陆贝儿成大美女

时间:2020-10-27 18:16:27来源:王者小窝王

时光的力量有多强大,它总是在不经意间告诉你,很多事情已经发生变化,很多人也已经不是从前的模样,只不过有人添了白发,腰背也开始驼了,而有的人则是成长,不管是从身高还是样貌来说,都是一种惊喜,就比如贝儿,陆毅的大女儿。

作为明星的孩子,她可以说是很低调了,不过还是从她家人的一些照片分享中,还可以看出这些年她的诸多变化,逐渐从那个小孩子变成了大美女。

不得不说,无论是从气质还是样貌,她都成功把家人优点给继承了过来,在同龄孩子中也格外优秀,总之她的成长也印证了父母教育的成功,当然也祝12岁的陆贝儿生日快乐。

01

点滴生活中满满都是爱意

还记得几年前那部真人秀,把几位明星全都请来了,包括他们的孩子,通过摄影机,也算是彻底满足了网友们对明星婚后家庭生活的好奇心,节目组从家里开始拍摄,所以首先呈现给网友们的是孩子们在家中和父母相处的状态,接着由爸爸带着去另一个地方生活,以此来见证孩子的成长,以及爸爸的改变。

在那些孩子中,所有人都很出众,几乎是一眼就可以让观众们牢牢记住,不过随着节目的前进,陆毅的女儿凭借着自己的天真浪漫,早早就吸引了一大批粉丝,让很多网友惊呼,这样的女儿谁家不想生啊,太羡慕了,而且连那些一同参加节目的其他明星们,都看好他的女儿贝儿,纷纷问他教育方法。

生活中充满道理

我们从他们相处的日常中,很容易发现陆毅总是笑着,而她的女儿也一样,好像每天都没有什么烦恼。有天早上妈妈来喊女儿起床,可是,陆贝儿明显没有睡醒,所以一副赖床的样子。

这时爸爸走了过来,他很温柔把女儿背了起来,绕着房间慢慢走,此时贝儿也不好意思继续闭着眼睛睡觉,开开心心起床去洗漱。你看,相比于那些一大早就砰砰敲门,或者突然来开窗帘,不停催促的方式好很多。

鲍蕾作为妈妈,好像从有孩子开始就剪了短发,但是从照片中来看,她和大学里刚认识陆毅时的样子,并没有什么差别,依然是那么充满仙气,所以很多人说原来父母相爱的孩子,真的会很幸福很优秀。

本来作为明星,基本上都忙于演艺事业,但好像在他们这个家庭中看出了例外,尽管陆毅有很多影视作品,不过他仍然可以挤出时间,陪着女儿和妻子一起去到户外郊游,或者参加学校活动,另外她的小女儿也很可爱,从生日照片中可以看出来她和姐姐感情也很好,试问有这样的家庭生活谁并不想炫耀呢?

02

两人角色缺一不可

有人会说妈妈对孩子很重要,因为她可以让孩子感受到关爱,可以让他更加善良,但也有人认为爸爸更重要,他能给孩子安全感,让他明白许多道理,思维更加清晰。

其实呢,这两个角色都很重要,缺一不可。因为一个人的成长,他不是单独存在的,他需要和外界打交道,需要交流,进而使自己性格和情感更加完善,而这些都是需要父母参与进来,虽说不能够干扰,但关键时刻还是要引导,要让他们明白事理。

你的做法和态度很重要

曾经有位家庭,父亲在公司中职位有些高,而他回到家里时,依然像对同事一样,总是用命令的语气,以及视察的态度去问孩子们成绩,看着严肃的爸爸,孩子们立刻站了起来,把眼神望向妈妈,一脸求助的样子。

接下来这位爸爸就开始发脾气了,他觉得孩子们的表现太让他失望了,没有一个人来向他表示关心,他在公司辛辛苦苦,回到家后还一点温暖也感受不到,自己在外忙碌完全就是白费。

其实这位父亲他完全忽略了自己在家中应该有的责任,他不知道如何才能维护好和孩子的关系,而只从自己角度出发,没有拉近距离,也没有实际行动,以为几句话就可以捍卫他的地位,所以他在孩子心中就没有留下好印象。所以作为父亲,在生活中更应该以实际行动去陪伴,让他感受到父亲给他的力量,这样你才能参与孩子的成长过程,并且发现哪里不妥时也可以及时引导。

03

妈妈的影响有哪些

在大多数家庭中,几乎都是妈妈和孩子关系更加亲近,不管是多大年纪,孩子在妈妈面前都显得格外放松,好像褪去了盔甲摘掉了那层面具,完全打开心扉,呈现真的自我状态,这样也从另一方面证明了,妈妈对于孩子的重要性。

有时候安全感并非都与力量有关,而是内心感受,况且孩子的善良也多数从母亲那里继承而来,而且还总是会给迷茫中的孩子带来希望。

在腾格尔年轻时,他组了一个乐队,自己是主唱,全新的风格和充满力量的歌声,很快席卷整个草原,当时他很火,而且完全不亚于今天的偶像小生,那时有电视台去他们家采访,问他母亲孩子这么有出息你想说些什么,或者你有什么期望。

他的母亲并没有多少文化,可正是这个朴实的老太太却说出了一句让腾格尔记一辈子的话,她说,出不出名无所谓,不干坏事就行了。娱乐圈诱惑太多,名利和金钱,但有了这句很简单的话,她的儿子在人生路上就有了方向。

父母相处的样子也很重要

夫妻双方在生活中相爱并且互相包容,而他们的孩子会更加幸福,这话一点也不假,有人会迟迟不结婚,有一大部分原因就是小时候看多了父母吵架,那种氛围给小小的他留下了太糟糕的样子。

所以从那个时候,他的心就多了一层围墙,长大以后对于爱情也没有那么勇敢,甚至是恐惧婚姻。而有的人他们父母很相爱,而他自己也受影响,整个人既开朗又自信,充满能量感,所以,即便是孩子还小,但父母相处的状态依然可以影响到他的成长以及未来。(作者:jmd12)

延伸阅读:

44岁的陆毅晒女儿,姐妹同框古灵精怪,12岁的贝儿长成小仙女

图片来源网络,只供想象,图文无关,侵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