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金比尔」汤诚正:推出自有品牌 创新移动育儿时代母婴早教用品新模式

时间:2020-10-31 20:16:32来源:中婴网

金比尔作为一家以国际贸易为核心的婴幼儿用品及玩具企业,拥有66年的发展历史,立足香港辐射亚洲,此次参展,他们不仅带来了自己的全新品牌,更带来许多优质产品。

10月10日举行的CBME展会,中婴网采访了皇后洋行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金比尔贸易有限公司行政总裁及New Adventures LLC Ltd. 董事汤诚正先生,就金比尔的产品、研发、生产、品牌等问题,与大家做一个深入分享。

Q

&

A

1

您好,非常高兴能够在CBME上采访到您。首先,您能简单给我们介绍下,金比尔的企业背景以及发展情况?

金比尔隶属于香港皇后洋行有限公司, 皇后洋行已成立六十多年,公司主体以运营婴幼用品及玩具为主,专注于设计及生产国际品牌玩具及婴幼儿用品。金比尔作为皇后在大陆的分公司,专注于发展中国大陆及亚洲市场。

2

今年金比尔带来了哪些启智教育品牌和新产品亮相呢?

今年金比尔推出了自己的用品品牌——金蜂比尔,金蜂比尔作为皇后洋行旗下高端母婴品牌,整合全球优质的资源,有着非常丰富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经验及能力,致力于研发具有早教意义的母婴用品,为现代母婴群体提供高效科学的解决方案。

3

我们知道,金比尔还是知名玩具制造商,金比尔旗下的启智玩具、主题衍生品等等,凭借良好的口碑和教育理念,在中国亲子家庭中获得一致好评,在产品创新与研发方面,金比尔是怎么做的呢?

金比尔有一支经验丰富的设计师团队,同时和国际很多的玩具设计师合作,在产品研发的时候充分结合消费者的需求,同时考虑到玩具结构、材料、工艺等的安全性及功能的趣味性和教育性。

4

今年10月21-23号,金比尔还将携米菲、瑞奇宝宝等IP玩具参加2020玩具展,将会给母婴用品行业带来哪些惊喜?

玩具展上,金比尔将推出全新的米菲婴幼玩具系列,围绕“米菲陪伴,快乐成长”为主题, 充分结合0-3岁宝宝的成长发育特点,打造一系列符合这一阶段的玩具,旨在给宝宝最好的陪伴。

5

最后,请您谈谈国际高端玩具用品在国内的发展前景,以及中国玩具与婴童产品行业的新趋势?

随着国内经济的快速发展,民众的生活水平大幅度提高,对高端玩具和用品的需求也在不断增长,中国市场受到了许多国外高端玩具及用品品牌的青睐,从传统育儿时代,到PC育儿时代,再到当下移动育儿时代,随着科技育儿理念的日益盛行,互联网、大数据、AI等技术的迭代升级,高科技产品已成大势所趋。

文| 中国婴童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