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冻龄妈妈”火了,儿子不愿和她一起出门逛街:怕被误会成情侣

时间:2020-10-31 08:16:24来源:雅尼养生

作者/青青

编辑/青青

当宝妈们听到别人说自己年轻的时候,心里肯定会特别开心,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永远年轻,但父母过于年轻的时候,对小孩来说也是一种烦恼。最近网上有一位"冻龄妈妈"火了,吴女士是一位60后宝妈,和丈夫育有两个非常帅气的儿子。

本文来自头条号作者:青青萌宝育儿

因为丈夫是做生意的,所以家庭条件非常不错,再加上吴女士本身特别关注自己颜值,在年轻的时候就一直坚持保养。而是平时吴女士很少操心家庭琐事,因为万事有婆婆帮忙,所以即便50多岁了,看上去就跟20多岁的小姑娘一样年轻漂亮。

如今两个儿子越长越帅气,吴女士也非常骄傲,这天周末吃完午饭后,宝妈希望两个小孩一起陪她去逛街。但没想到儿子却不愿意和她一起出门逛街,小孩表示:怕被别人误会成情侣,找不到女朋友。

这话让宝妈哭笑不得,不过从图片中不难看出,两个儿子的担心确实是正确的,吴女士和两个小孩站在一起确实不像两辈人,反而像同龄人。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现在很多家长都非常注重保养,因此出现了越来越多的年轻父母,而家长年轻其实也会带给小孩很多积极影响。

冻龄家长会带给小孩哪些影响?

①:增强小孩自信心

当小朋友和家长一起外出的时候,如果接收到别人对家长的赞美,小孩也会觉得拥有这样的爸爸妈妈是件非常骄傲的事,他们会觉得很有面子,自信心也会增强。

②:影响小孩审美

小朋友的穿着打扮和言行举止都会受周围人的影响,如果父母维持年轻态,对自我有一定的严格要求,那么小孩也会受父母影响,对审美对生活会有更高追求。大家看到的是这些冻龄家长表面的风光,却忽略了他们背后所做的努力,要想维持年轻态,这几点家长一定要做到。

家长们要做到哪几点?

一、让家人一起带娃

如果带孩子的任务总是落在一个人身上,那么宝妈一天所有的时间都耗在了小孩身上,根本没时间关注自己,保养自己。如果家庭条件不错,宝妈也可以聘请保姆,让自己轻松一些。如果家庭条件比较普通,那么妈妈最好不要大包大揽,让家人一起参与带娃的工作,这样宝妈压力没那么大,而且对产后恢复也有帮助。

二、坚持运动

很多人在减肥的时候会坚持运动,一旦减肥成功后,该怎样还是怎样,完全忘记了运动所带来的好处。其实运动不仅可以有效地达到减肥目的,而且对身体也有很多好处。对于一些产后想要尽快恢复身材的宝妈来说,最好坚持每天运动,不过宝妈也要根据自身情况选择运动项目,注意运动强度,否则只会适得其反。如果妈妈想拥有年轻态,想拥有苗条的身材,产后就要坚持适当运动。

三、保持良好心态

一个人的情绪和心态都会直接影响到颜值上,如果妈妈在生完小孩之后总是不开心,情绪紧张,那么整个人也会紧绷着,嘴角没了笑意,整张脸耷拉着,这样的人怎么可能漂亮的起来?但如果妈妈能保持乐观心态,不管面对什么事情,都能从积极的角度去考虑,那么脸上也会出现满满的幸福感,精气神好了,一个人的状态就会变得更好。

小结

每个女性在生完小孩之后,都希望让身体更快地恢复到生娃前的状态,希望自己在几十年后仍然跟年轻时一样漂亮。想保持冻龄颜值并不是不可以,但家长要做到自律并且长期坚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