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郑爽妈妈发文江湖险恶,不满女儿被黑,回应爽爸关联餐饮公司欠税

时间:2020-10-30 14:16:54来源:DS娱乐大赏

10月29日早上,郑爽妈妈不忍见到女儿及老公被黑,于是在微博愤怒发文,她写道:“江湖险恶啊!欺负善良的人就不怕因果报应吗!!壳子都这么佛系了,还是挡着某些人的路了!善良一些吧!有这么多可爱的,版版们做后盾,不怕。”

据悉,12月28日,突然有人晒出多张截图爆料,称郑爽爸爸参与投资的餐饮公司涉嫌欠税。但事发后,该公司的法人张雷火速发文澄清此事与郑爽爸爸无关,是自己没有处理好后续的事宜,才会给他造成麻烦和误解。

同天,郑爽在网络上晒出的一段视频,又再度受到大家的关注。视频中的她看起来脸部凹陷,皮肤蜡黄,虽然化着淡妆,但状态也让人觉得有些憔悴。

由此,许多文章把郑爽当天状态与父亲的事相结合,发布了许多黑她的内容。比如:“郑爽状态不好,原因可能是爸爸公司的事”、“郑爽状态再引热议,脸部凹陷面容显憔悴,看着像老了10岁”等等。

爽妈还晒出了郑爽过生日时的几张照片,与蓝天白云的晴天风景照,可能寓意乌云总会过去,善良的人会迎来光明吧。与此同时,爽妈还在评论区告知粉丝们,未来一切都会完善的,让大家放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