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向佐郭碧婷女儿正脸遭曝光,工作人员称:眼睛像爸爸鼻子似妈妈

时间:2020-10-29 14:17:50来源:执笔聊游戏365

郭碧婷和向佐自从结婚后就十分低调,尤其是郭碧婷怀孕后很少露出在公众面前。好在如今两人终于迎来了一个可爱的宝宝,因此再次引起外界关注,不知道宝宝长相如何呢,会不会完美遗传父母的好基因?

工作人员暴露向佐郭碧婷女儿的正脸

郭碧婷和向佐的结合,最初备受外界争议,毕竟向佐拥有着雄厚的家境,郭碧婷嫁过去虽可以成为豪门太太,但会不会受到委屈?不过好在两人结婚之后,郭碧婷便传出了怀孕的好消息,听闻如此的向太非常开心,甚至在郭碧婷待产时一同与向佐陪伴郭碧婷待产。

如今郭碧婷已经生产完,为向家诞下了一个小公主,而郭碧婷也一直待在月子中心。就在众人非常好奇向佐和郭碧婷的宝宝长相如何时,一名工作人员直接爆料出了俩人女儿的长相。

这名工作人员表示:她现在每天都能看到向佐在月子中心陪伴妻子郭碧婷,并且表示:郭碧婷和向佐的女儿非常漂亮,鼻子像妈妈,眼睛像爸爸。

虽然这名工作人员只是进行了爆料,并未晒出照片,但依旧能够想象得出两人的女儿到底有多么漂亮。众所周知郭碧婷是国民女神,她拥有着超高颜值,向佐虽然颜值并不算最佳,但一双眼睛却格外明令好看,想必女儿完美继承了父母的基因,肯定是一个古灵精怪、颜值可爱的小姑娘。

并且工作人员还表示:这是她至今见过最好看的一个宝宝,如今我们只听到了工作人员的爆料,并未见到宝宝真正模样,不过从这一点也能够想象得到,小公主绝对有着非常优秀的外形,或许还有着堪比妈妈的盛世美颜!

郭碧婷月子期间向佐全程陪伴

而在此刻,我们同样也注意到了工作人员在爆料时,表示郭碧婷在座月子期间,向佐全程陪伴。记得前段时间一直传出向佐回到了大陆工作的消息,但从目前看来,此消息确实为不实消息了,毕竟如今的向佐一直都在月子所陪伴着郭碧婷,又怎么可能分身回到了大陆呢?

郭碧婷恋爱到结婚到生孩子真的是非常迅速了,尤其是在结婚后因为自己所嫁的是香港豪门,很少晒出动态。不过即使如此,依旧有很多媒体不得地拍摄他们,当时郭碧婷因为是怀孕期间,肚大如球,素颜状态不佳,导致女神形象一度破没。

好在经历了十月怀胎后,郭碧婷如今已经生产完毕,并且因为有着丈夫向佐的全程陪伴,即使是生产前夕也能够看得出心情非常不错。如今的郭碧婷正在经历的最为重要的月子期,想必在休养完毕后便会正式复出,给大家带来惊艳亮相。

总结:

虽然在郭碧婷和向佐两人刚刚结婚之时,有很多外界质疑声,但从目前来看,郭碧婷无论是在怀孕期间还是在待产,甚至是在座月子期间向佐都非常的体贴,甚至还特地进行陪伴,真的是用实力打破了那些不看好他们的传闻,希望在未来这对小夫妻能够一直如此幸福下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