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冯提莫《宝贝有戏》表现精彩,和小朋友玩得火热,孩子王实至名归

时间:2020-10-29 08:16:21来源:雨柏冷曼陀罗

平时喜欢看综艺节目的人很多,因为综艺节目有很多好玩的地方,所以大家也都很期待有趣的综艺。而最近有一档节目就十分有趣,这个节目就是大家喜欢的《宝贝有戏》,在这个音乐节目中,导师们的教导对象是小孩子,不同年纪不同性别的可爱小孩子都在其中,而冯提莫作为导师也在其中。

在这次的节目中我们也可以看到冯提莫的优势,她原本长得就很甜美可爱,性格有十分好,大家都很喜欢她。所以也同样很受小朋友们的欢迎,主要是这些小朋友都很有音乐天赋,这一点也是不可否认的事实,所以冯提莫也说这些小朋友真的是都很聪明的那种,因为他们的原因,自己的心情也好了不少,这也足以说明了冯提莫受欢迎的程度也很高,更关键的是她真的是一个很有次啊华的歌手。

其实在教导这些小朋友的时候,除了要性格好,能够和孩子沟通互动,更重要的是冯提莫也是一个很有能力的歌手,我们也都很喜欢她这样出色的人。她也参加了不少综艺节目,这些节目中也和这次的《宝贝有戏》一样,在其中有非常精彩的表现,这也足以说明了冯提莫有多厉害了,她也可爱到爆炸了,你们是否也都这么觉得呢?

可以说在这个《宝贝有戏》的综艺中,可以看到很多亮点,包括了小朋友们,还有各大导师们。可能冯提莫是第一次参加这种节目,所以也格外小心,也是表现最好的。给小朋友细心指导,也可以看出她的能力有多强,希望以后她也能够这么努力吧。

实际上,冯提莫也有很多好听的歌曲,这些歌曲真的是很棒,而她的唱功也同样很专业,这一点我们也不能够否认,所以她适合成为导师,在这个节目中不仅可以看到很多可爱的孩子,也有很多大家都喜欢的歌曲,更有冯提莫这样的优秀女歌手,期待这个节目能够越做越好,更可以给观众们带来无限的精彩内容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