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全职妈妈专心做早餐6年,天天不重样,好吃又方便,值得收藏

时间:2020-10-28 16:16:55来源:爱美食的彭鱼宴

全职妈妈专心做早餐6年,天天不重样,好吃又方便,值得收藏

自从孩子上幼儿园开始,我也回归家庭专心做了一枚全职妈妈,用心照顾好孩子,每天看着他成长是很幸福的事情,对于幼儿园或者小学生来说,身体还是比较弱的,所以更要用心照顾,每天早餐我也是变着花样做,孩子爱吃保证了营养,同时也因为被孩子认可做到不浪费粮食,一举几得,今天和大家分享下我家的早餐吧。

周一早餐:【午餐肉鸡蛋三明治】

材料:吐司几片,鸡蛋2个,午餐肉4片,生菜少许

做法:1、将午餐肉切成薄片直接放入早餐机,盒上盖子3分钟左右取出来

2、盘子放几滴的油即可,然后将鸡蛋直接打入,盖上盖子,大约3分钟鸡蛋就好了

3、将鸡蛋取出来,然后放一片的吐司面包

4、接着放上生菜、午餐肉和鸡蛋,最后再盖上一片吐司面包

5、盖子盖上,只要2分钟左右就可以了。吃时候可以切片做成三明治的样子,表面挤上自己喜欢的番茄酱或者色拉即可。

周二早餐:【虾仁米饭三明治】

材料:剩米饭适量,鸡蛋1个,杂蔬粒适量,虾仁几个

做法:1、虾仁要去肠线用盐抓几下,放入烧开的水里面焯烫捞出来,同时杂蔬粒也是提前焯烫沥干

2、三明治刷少许油倒入米饭

3、然后打入一个鸡蛋在中间

4、接着放入虾仁,杂蔬菜粒和番茄酱翻拌好,或者直接提前在盆中拌匀再倒入三明治

5、盖上,大约3分钟就可以了,天气这么热,搭配上果汁太完美了。

周三早餐:【酥饼三明治】

材料:飞饼皮,鸡蛋,午餐肉(也可以火腿肠)

做法:将飞饼皮从冰箱拿出来回温,也不要完全放太软,只要不是太硬就可以了。

2、直接将午餐肉放入三明治机里面,盖上加热3分钟取出来

3、然后将飞饼皮直接覆盖在机子上

4、上面摆上午餐肉片,中间打入一个鸡蛋

5、接着将飞饼皮的边缘全部往中间折叠

6、盖上盖子,将2面烤酥脆就可以了,大约3-5分钟时间即可,搭配上水果或者沙拉一起吃,这样的早餐爱了爱了!

第四天早餐:黑麦馒头、蔬菜煎饼配麦片牛奶

做法:黑麦馒头我一般是晚上做的,将100克黑麦粉和200克的面粉混合,加入170克水,3克酵母揉成光滑面团,然后松弛30分钟上锅蒸熟即可。

将青菜切碎了,和面粉和一个鸡蛋一起放入碗里,加入适量的水和盐搅拌成面糊,然后平底锅煎熟,奶锅直接放入牛奶加热后撒入即食麦片就可以了。

第五天早餐:【牛排番茄面】

材料:牛排1块  番茄适量 鸡蛋   面条

做法:1、将牛排放入三明治盘,盖上盖子煎熟

2、在早餐机另一边放入锅,加入适量的水烧开后放入面条煮

3、牛排煎熟盛出来,打入鸡蛋,盖上盖子煎

4、大约一分钟左右鸡蛋就煎好了盛出来

5、面条煮开后加入少许的水继续煮熟捞出来

6、然后在碗里面加入生抽、鸡精和蒜蓉,盛点面条汤,将面条放入,摆上切条的牛排、煎蛋和番茄片,一份热腾腾营养美味的早餐就做好了。

为孩子,早餐简单又营养,关键还能让孩子喜欢上,作为全职妈妈我觉得在照顾孩子三餐做的很不错。如今孩子已经小学3年级了,身高也超过同龄的孩子,自然和饮食分不开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