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孩子说全家每天吃一个蛋,老师不信,看到妈妈发的视频片段沉默了

时间:2020-10-28 20:16:31来源:小侠影话

在幼儿园当老师的妹妹回到家说了件事。她在班上教育小朋友要好好吃饭,不要挑食,还说要每天吃2个鸡蛋补充营养,才能长大个子。小朋友们都记住了,可其中一个叫欢欢的就是不配合,说她家里全家人一天就吃一个蛋,还吃不完呢,一直坚持这样说,当妹妹的老师也弄不明白这是什么情况。

今天,妹妹高兴了,她说欢欢家果然一天就是吃一个蛋,可这个蛋不是鸡蛋,超级大,还给我们看了欢欢妈妈发过来的视频片段,如上图。您看,这个巨型的蛋,一只手握不住,看样子足足得有1、2斤重呢!

真是开眼界了,一颗这种巨型大煮出来就够一大盘子了。那这是什么蛋呢?竟然是鸵鸟蛋,欢欢家养了不少只这种动物呢,难怪了,这个蛋太大了。

当老师的妹妹沉默了,果然欢欢没有撒谎,小孩子都这么纯真,不会欺骗,而反思她自己只知道吃鸡蛋,想不到竟然还有吃鸵鸟蛋的,被孩子的话给绕进去了,下回可不能说的这么绝对了。

什么样的家庭教育什么样的孩子,这吃鸵鸟蛋长大的小朋友跟我们吃鸡蛋的孩子可是不一样,最起码见识上就胜了一筹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