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冯提莫《宝贝有戏》精彩非常,和小朋友们一起跳舞,很友爱

时间:2020-10-29 08:16:31来源:往事随烟去吧

冯提莫是一个很有才华的女歌手,只要是看过她直播的都应该知道,她的直播内容很精彩,更有意思的是她在转型后,参加了不少综艺。而有一档综艺节目真的是很值得大家看,尤其是节目中都是可爱的小孩子,其中也包括了很有天赋的孩子,而冯提莫作为他们的导师,也是为了指导他们,所以这档综艺才会如此受欢迎。

作为《宝贝有戏》的女嘉宾,在这个综艺节目中也有了很出色的表现,冯提莫也真的是很努力,帮助孩子们提升,还让他们学习到了很多,这也是她的优势,也更是她的能力。其实冯提莫的性格真的是太好了,她就是因为性格好,教导了孩子们,所以才能够赢得这么多人的喜欢,在节目中估计大家也都看到了,冯提莫很聪明,她知道如何和孩子们相处,更知道怎么和孩子们一起游戏。

在节目中就有一段,冯提莫和孩子们一起跳舞的场景,这也说明了她真的是很喜欢小孩子的,所以才能够在节目中和孩子们手舞足蹈,这也证明了冯提莫的能力有多强。所以也给大家带来了无限的欢乐,我们也很喜欢这么可爱的冯提莫。她和孩子们相处的好也足以说明了她的性格好,更拥有很多大家喜欢的能力,她的精彩表现更是不可磨灭的亮点。

看了这个节目之后,我们也了解了原来冯提莫这么厉害了,在各种综艺节目中的各种表现都很棒,我们也都很喜欢她。更重要的是她也有很多有趣的内容带给我们,和小朋友之间也是如此,教会了小朋友各种唱歌的方式,也和这些小朋友成为了朋友,这才是最有趣的部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