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42岁杨乐乐终于复出了,当7年全职妈妈,在节目自曝隐退原因

时间:2020-10-29 10:16:37来源:more光影闲谈987

近日汪涵的妻子杨乐乐复出主持了一档新节目,42岁的她终于选择复出了,自2013她怀孕了之后就暂退出了娱乐圈。

当了7年的全职妈妈,她的复出还是让人很期待的,毕竟当年她在芒果台当主持人发展一直很好。

她的主持风格稳重大气,对比谢娜来说,她的主持风格在大场合的时候更能体现出来她的优势。

在跟张萌的谈话中她自曝当年隐退的原因,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毕竟当年的她发展一直很好,谁能想到她跟汪涵结婚已经就甘愿退出做了一个家庭主妇

这次在节目中她跟张萌的谈话中,就曝出了这些年大家都非常好奇的问题,她表示在生孩子之前,因为一直在做节目,开始的时候事业很顺利她觉得也挺好的。

但是随着工作时间畅聊,她觉得自己一直都在重复的一些事情,没有前进,没有拔高等等问题。

后来她生了孩子后她突然发现自己找到了自己想要的生活方式,她很享受跟孩子在一起的时光,这样的想法坚定了她决定做全职妈妈的选择。

看到她很坦然的把这些话说出来,其实还是可以理解的,毕竟现代很多人也曾跟她一样,在工作的时候迷茫过,直到人生开始进入下一个阶段的时候。

才找到自己最想要的生活方式,她还是很幸运的,因为有一位很优秀的老公护着,汪涵同样是一位主持人。

这些年来他一直都坚持当好一位主持人,作为《天天向上》大哥,这些年主持人换了一批又一批,但是他还是很坚定的在那个岗位,从未放弃。

这些年很多人也一直拿他跟何炅来比较,都在争论他们两位到底谁才是湖南台的一哥?

外界对他们两位的关系也是各种猜疑,但是他们的关系一直都挺好的,两人在彼此的节目都会提及对方。

也不是说要有多好,但是也不至于关系不好之类的,毕竟两位都是非常优秀的人,这些年都凭借自己的实力获得了最大的成功,汪涵是一位很务实的主持人。

老婆选择做家庭主妇,他就要担任起这个家庭的重任,所以大家都可以看到他在做主持人的同时,还有很多的工作,他足够优秀才给了妻子这样的稳定生活。

比如现在他也开始做直播带货,现在杨乐乐终于选择复出了,孩子长大了,杨乐乐现在状态看起来还是很不错的。

以前的她留着长发,现在的她以短发亮相,迎接新的自己,生活总会有起起伏伏,想要过什么样的生活,都取决于自己。

毕竟她本身还是一个很有能力的主持人,看她主持的节目会让人觉得很舒服,能够给观众这样的体验就说明她是成功的。

很期待他们夫妻能够再次同台主持节目,会让很多人想起一些青春回忆,他们曾经也是一代人的记忆啊。

文章图片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谢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