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狗妈妈喂着孩子,正一脸惬意,可狗宝宝却满脸的委屈

时间:2020-10-29 10:16:27来源:少年太多的故事怎么说

一般来说,妈妈在对待自己孩子的时候基本上都是百依百顺的,狗妈妈在面对自己孩子的时候更是疼爱有加,轻易不会让外人伤害到自己的孩子。

可是RIO爸爸近期却听说有一只狗狗就一点也不爱自己的孩子,反倒对捡来的孩子倍感关心,而自己的孩子就好像不存在似的,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狗妈妈喂着孩子,正一脸惬意,可狗宝宝却满脸的委屈

其实狗狗在最初生下孩子的时候,还很是疼爱着自己的狗宝宝的,可是随着小狗狗越长越大,也越来越顽皮后,狗妈妈就逐渐嫌弃起了自己好不容易抚养长大的孩子。

我们都知道,一只小奶狗在短短的几个月内就可以快速成长为成年狗狗的体型,所以当狗妈妈看着自己几个月前还是小小一只,而现如今却快赶上自己身高的孩子,内心就好像有千万匹羊驼奔腾而过。

就在狗妈妈对于自己的孩子无比嫌弃的时候,它发现了一群无人照顾的流浪小奶猫,于是它又重新满怀母爱的照看起来小奶猫们。至于狗妈妈自己的孩子,那当然是任它自己玩耍了,毕竟它都那么大了,应该有足够的能力照顾好自己了。

因为小奶猫的到来,狗妈妈的全部精力都放在了奶猫身上,每天也只想着什么时候该去喂小猫咪吃奶了,所以一下子就失去了妈妈宠爱的小狗狗肯定会不乐意,必定会想办法把狗妈妈的注意力吸引到自己的身上。

于是乎,小狗狗就总是在狗妈妈去哺乳小奶猫们的时候蹲守在一旁,试图用自己可怜巴巴的样子求得狗妈妈的一丝关注,可惜狗妈妈压根就当它是空气,甚至还在小狗狗打算凑上前喝上一口奶水时,迅速转身离开了原地,朝着别处走去了。

小狗狗:妈妈,你看这是谁呀,像不像你那可爱的大儿子呢?妈妈别走啊,我就再喝一口奶就好,就一口!

狗崽求喂奶,狗妈妈却直接无视自己的孩子,狗宝宝:我才是亲生的

虽然狗妈妈残忍离去了,但小狗狗却依旧没有放弃,仍然跟在狗妈妈的后边寻找时机,就为了让自己再喝上一口妈妈的奶水。大概是狗妈妈在喂小奶猫的时候就已经没有多少奶水了,所以在小狗狗坚持要喝自己的奶水的时候,狗狗还是很抗拒的。

狗妈妈:你没看到你妈刚喂完其它猫吗,都不知道心疼一下你妈,一天到晚就知道找我要奶喝,我是你的供奶工啊!

由于狗妈妈把大部分精力都花在了小奶猫身上,对自己一点也不在意,小狗狗就渐渐对奶猫们产生了浓烈的敌意,为了发泄自己内心的不满,它还会趁着狗妈妈不在的时候去欺负奶猫们。

当小狗在欺负奶猫们的时候,也不是很暴力的那种,基本上就是压着它们,然后对它们一个劲哈气,就好像在警告奶猫:那是我妈妈,你们不准靠近,更不能跟我抢奶喝,不然我就咬你们,听到了没有?

就在狗宝宝自以为不会被狗妈妈知道自己欺负奶猫们的事情时,狗妈妈却突然出现了,然后小狗狗就毫无疑问的被自己的妈妈给批评教育了一番。

没想到狗宝宝本该是独生子的,狗妈妈只会宠着它一只狗的,最后竟然来了二胎、三胎、甚至是四胎跟它争宠,让它上演了真实版的妈妈再爱我一次,真的是一只悲惨的小狗狗了。

虽然小奶猫没了妈妈照顾是很可怜,但小狗狗突然就被剥夺了原本该独自拥有的妈妈的爱意,对它来说也是一件值得被同情的事情了,所以RIO爸爸希望狗妈妈能够把自己的母爱分均匀些,别让狗宝宝好似一个被抛弃的孩子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