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安以轩二胎产女小名“娃宝”,女儿比妈妈好看,儿女双全人生赢家

时间:2020-10-29 12:16:59来源:意欲中人

本文由原创,未经允许任何商业不得转载

10月29日,安以轩官宣产女的好消息,还发文说:“一家四口好好的,生完二宝的麻麻才发现,小叮当先生已经没有手抱麻麻了,等了四个月终于看到陈先生的小情人“娃宝”,嗯,我认输了,大家都说你比我好看”。

陈荣炼怀抱着儿子和女儿,满满的父爱,儿子66穿着帅气的小衣服,在爸爸怀里好乖。小公主被爸爸抱在左手里,安以轩站在前面拍照,一家四口真的好幸福。

安以轩嫁给富商陈荣炼后,很快怀孕生了儿子,66才几个月大后,安以轩还没开始工作,又成功怀上二宝,连续生了两个孩子,而且还是一儿一女,安以轩真是太好命了!

就连网友都纷纷说:“安以轩命真的好好,上辈子一定做了很多好事吧 小时候爸爸疼 长大了老公疼 现在儿女双全”,“儿女双全真乃人生大赢家”,“我猜对啦!果然儿女双全了啊!恭喜!恭喜!”“哇,这下儿女双全咯,恭喜恭喜 ,女儿要和妈妈长得一样漂亮”,评论区一片的祝福声。

安以轩在今年的6月5日官宣怀孕的消息,10月底就生下了小女儿,结婚三年生下一儿一女,66升级当了哥哥。

还记得安以轩官宣怀孕的消息后,66把自己用过的小床留给了妈妈的二胎,很多网友还以为安以轩二胎也是儿子,没想到是个小公主,爸爸的小情人,更令人激动。安以轩给女儿起的小名是“娃宝”,是家里最小的宝贝,也是爸爸妈妈和哥哥最爱的小公主,哥哥也一定会保护妹妹,娃宝真是太幸福了!

安以轩在2019奶奶官宣怀上第一胎的时候,直接就给儿子取名66,安以轩嫁入豪门后,一切都那么顺利,很快怀上一胎生下儿子,很快怀上二胎生下女儿,三年抱俩,儿女双全。当年安以轩差点和汪小菲在一起,被大S捷足先登,现在看来,安以轩应该多谢汪小菲的不娶之恩,才有了今天的幸福。安以轩生完二胎,该好好恢复身材,可以恢复工作了。

去年,安以轩夫妇为儿子庆祝满月,百天,还有福建当地的习俗,为66多次操办,豪门家的孩子就是不一样。陈荣炼也是十分宠妻,安以轩为他们家立下这么大的功劳,一定会不惜重金酬谢妻子。安以轩本就是豪门小公主,嫁入豪门有老公宠,又有这么好的运气生下一儿一女,就是这么的好命。

安以轩还借好友之口夸女儿比自己好看,妈妈本来就那么美了,小公主比妈妈还要漂亮,那一定是个小仙女。安以轩夫妇颜值都这么高,儿子帅女儿美,又出生在豪门,两个孩子太会投胎了,出生就含着金钥匙,有钱又有颜,太令人期待安以轩两个宝宝长什么样子,兄妹俩一定是哥帅妹美!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