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男子上山砍柴,无意中挖到“野生宝贝”,谁知挖出后又重新放回

时间:2020-10-30 14:16:07来源:芒果爱萌宠

一天,山下的一名男子上山砍柴准备回去烧火做饭用,中午时分,在砍柴至半山腰时,男子突然听到了草丛中传来一阵嗡嗡嗡的声音,但是男子是非常有经验的,他觉得草丛中一定有惊喜。

当周围的草基本清理干净,正当男子向下深挖的时候,他突然的吓跑了,原来他遇到了一群马蜂,因此男子断定里面一定有蜂巢,在做了简单的防护措施之后,男子继续开始向下深挖,功夫不负有心人,没过多久,第一层的野生蜂巢开始露出了原型。

随后男子拿着盆越挖越多,看起来他好像要靠这些野生的蜂蜜发财了,但是最后男子又把蜂蜜重新放回土层中,因为是季节的原因,蜜蜂还没有产蜜。为保护的生态平衡,也是为了不浪费宝贵的蜂蜜,男子最后选择重新放了回去,并用石块土层重新盖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