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数码宝贝:技术帝自改超酷炫电光暴龙兽模型 有望成新作究极体

时间:2020-10-29 20:16:56来源:新咖看娱

数码宝贝系列因为近期动画大冒号的剧情,其整体的走向非常有趣,再配合之前推出的评价极高的战斗暴龙兽的拼装模型,近期一位来自韩国模型高手的作品得到了不错的讨论,这位技术帝依靠自身能力自改超酷炫电光暴龙兽模型。

这次魔改出来的是战斗暴龙兽的亚种形态电光暴龙兽,装备电流火器,在沉重的格斗战中加上电击,即使再坚固的东西也能从双臂的「等离子柱」流入电击从内部破坏。将背后的「雷电推进器」放在前方回旋产生雷击,也可以活用放在背后增强自身的推进力。而且还有将等离子粒子在周围展开形成屏障的「电力防护」。

但是战斗风格和战斗暴龙兽可以说是完全的相反,电光暴龙兽更像是钢铁加鲁鲁一样,以强大的金属覆盖全身,利用强大的输出和远程火力武装进行攻击,不过也不是纯粹的远程弹药倾泻输出,而是利用强大的推进力和冲击爆发力玩零距离打桩机的操作。

在原本的战斗暴龙兽模型的基础上进行了大范围的魔改,手臂和腿部的造型都进行了加厚的设计,可以说基本上看不出原本战斗暴龙兽模型的影子了,配合酷炫的金属涂装效果,评价非常高。

目前大冒号的整体推进让人猜不透,连武装钢化这种在原本完全体形象上的魔改创作都出现了,虽然可以确定除了天女兽外,其他所有人的究极体都走的是tri的进化路线(唯独天女兽在大冒号走的神圣天女兽的进化路线,而不是圣龙兽)

但是考虑到为了增加一些新意和噱头,说不定官方还真的给弄一个爽究极体,在继承原本究极体路线的基础上,弄一个亚种究极体的设定,这种概率还是蛮高的,看后续动画制作组怎么处理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