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麦迪娜与婆婆起争执,姜潮在旁看戏不加入,要求老婆听妈妈的

时间:2020-10-29 20:16:39来源:绘画小日记

麦迪娜与婆婆起争执,姜潮在旁看戏不加入,要求老婆听妈妈的

引子:《婆婆妈妈》播出先导片。麦迪娜和婆婆在孩子的教育方面产生分歧,而姜潮只在旁边看着自己最爱的两个女人争论并不加入,但之后和老婆独处时要求老婆听妈妈的。

麦迪娜作为母亲很想和自己的孩子做游戏,因为之前孩子和姜潮、婆婆一起玩游戏很开心,麦迪娜也想要参与到孩子的游戏中。但是婆婆却抱着孩子不松开,表示孩子要学习了。

最后麦迪娜还是退让一步,尝试加入到孩子的学习中。麦迪娜拿着卡片教孩子认识动物,而婆婆在一边看着孩子,场面还是非常温馨的。

但是温馨的场面并没有维持许久,除了孩子的教育问题,麦迪娜和婆婆很快又展开了第二轮辩论,关于孩子的卫生问题。因为婆婆有洁癖,所以把卫生问题看得很重要,但是麦迪娜希望孩子能够自由一些。

麦迪娜表示在干净的地面上孩子可以爬来爬去。但是婆婆却认为,地面上是最脏的,还有螨虫,并不干净,不能让孩子在地面上玩耍。

而麦迪娜表示自己已经消毒了,可以让宝宝在地上玩。婆婆却反问麦迪娜什么时候消毒了,麦迪娜一脸震惊的表情。但是,最后在卫生问题上,婆婆退让了允许孩子在地板上玩耍。

姜潮从始至终都在旁边看着妻子和妈妈争论,当妻子想要寻求他的帮助时,他却表示妈妈也是为了孩子好。

之后姜潮还专门到厨房里安慰麦迪娜,他要求老婆尊重妈妈,在妈妈面前,顺从一些。姜潮还说如果心里不满可以打自己,成功把老婆逗笑了。

姜潮在采访中也表示,麦迪娜和婆婆之前的关系非常好,两人一起逛街买东西,像是姐妹一般。但是后来姜潮和麦迪娜有了孩子,矛盾就凸显了。

林大师说:孩子是一个家庭最宝贵的财富,每个人也有不同的教育理念。麦迪娜和婆婆的教育理念并不相同,但是双方都会为了家庭和睦各退一步。姜潮在妻子和妈妈争论时不会介入,但是争论完后又会一个一个安慰。相信在这种家庭中生活的孩子也会懂得理解和包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