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收好这套早教攻略,在家跟着做,宝宝越玩越聪明

时间:2020-10-29 20:16:32来源:丁香医生

我们常常会开玩笑说,每个娃都是大型碎钞机。毕竟养一个孩子成本真的太高了,奶粉钱、尿布钱、玩具钱、绘本钱……

不过要说其中哪项是回报最大的投资,当属对孩子早期教育的投资了。这里的投资不仅仅是指金钱上的,更是时间上的。

对孩子的早期教育

是回报最大的投资

孩子早期教育尤其重要。因为在这段时间里,孩子的身体、大脑都处在高速发育的阶段,如果错失了孩子发育的关键期,以后想再提升效果就没那么好了。

我们就拿专注力来举例吧。

很多家长以为专注力是孩子大一些才需要关注的事情。但实际上, 3 岁以前,是培养孩子专注力的黄金期。这个时候大脑尚未发育完全,习惯养成非常快。

6 岁以后,孩子的大脑发育和脑容量已经接近成人,再想改就愈发困难啦。

所以等到他们发现孩子上课精神不集中,写作业也粗心大意,做事效率低,再想来提升孩子专注力很可能就晚了。

爸妈在家科学早教

有效提升孩子各项能力

那么早期教育该怎么做呢,一定是送孩子去早教班吗?其实,家庭是最好的早教环境。

还是拿专注力来举例。很多家长喜欢把孩子送到早教班,每个星期上一两节课。

但是早教班大都是一对多的教学模式,老师很难把控每个孩子的专注情况。在 45~60 分钟的早教课上,孩子玩几分钟就跑神了,能够学到的自然微乎其微。

想要提升孩子的专注力,需要家长一对一持续地关注和引导,比如在家玩一些早教游戏。

除了提升专注力,早教可以带给孩子的还有很多,比如拓宽思维方式,养成孩子的秩序感等。

那么家长如何在家做早教呢?

为了帮助家长解决早教难的问题,丁香妈妈特别邀请了英国约克大学儿童教育专业硕士阳子,给大家做一场在家轻松做早教的免费直播。

10 月 29 日(周四)19:30

早教专家 阳子 教你

在家做早教,养出聪明宝宝

扫描海报二维码

立即抢占免费名额

(仅限前 3000 人)

入群看直播,你将获得

1. 手把手教学,教你用早教提升宝宝各项能力

在本次直播中,很多家长关心的专注力、语言能力、思维能力等问题,阳子老师都准备了对应的早教游戏,教你用简单又有效的互动小游戏提升宝宝的各项能力。

2. 早教专家在线互动答疑,为你解决个性化问题

阳子老师从事儿童早期教育已经有 8 个年头,研发的早教课程被上千家早教机构和幼儿园采用,帮助解决了超过 10W 家庭的早教难题。

在本次直播中,专门设有答疑环节,各位宝爸宝妈对在家做早教、以及宝宝发育的个性问题都可以现场提问,阳子老师会毫无保留地给出专业的建议。

3. 直播间四重好礼相送,福利领不停 

限时特惠仅在直播间,大家不要错过啦!

直播时间毕竟有限,如果有的宝爸宝妈听完直播,还想了解更详细的早教方法和注意点,可以关注我们联合阳子老师、叶雯主任医师推出的《0~3 岁在家早教全攻略》。

课程涵盖了 445 个早教小游戏、24 张绘本、玩具清单、价值 399 元的配套教具包。

上下滑动,查看课程大纲

抢先进群,免费看直播

本次直播将于 10 月 29 日(周四)19:30 准时开播,届时我们会在直播群分享观看链接。

现在限量开放 3000 个入群名额,名额达到即刻停止招募。

10 月 29 日(周四)19:30

早教专家阳子教你

在家轻松做早教,轻松养出聪明宝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