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你妈妈是个男的”,金星儿子被嘲笑,反说比妈妈还毒舌

时间:2020-10-29 16:16:32来源:斗战胜佛农夫

孩子虽然在家中调皮捣蛋甚至有时候会冲撞父母,但在外他们却很自然地会捍卫自己的家人,尤其是父母。

一些孩子看似很随性性格也好,但如果碰到自己的敏感点也会奋起反击,有时候这个点就是自己的家人以及爸爸妈妈。

金星变成女儿身后,虽然不能生育,但她还是领养了一个孩子,因为自己的原因,金星儿子小时候在学校也会被人嘲笑。

但孩子却能很好应对,教育不光是要让孩子好好读书考个好成绩,有关人生观、价值观的教育也很重要。

金星在还是男儿身的时候就是个专业的舞蹈演员,之后她顶着压力完成了手术,在主持人领域也有了自己新的发展。

感情上,外国老公汉斯很敬佩她对自己人生的追求,二人顺利结婚,而婚后就领养了一个小孩

由于金星也是名人,儿子在学校不可避免地也会成为其他小朋友议论的对象。金星的经历大家都知道,小朋友也不例外。

于是就有一个小男孩嘲笑他说,你妈妈是个男人。孩子的恶意也是恶意,面对这样一番不怀好意的话,当时才8岁的小男孩既没有哭泣也没有气急败坏地动手,而是反问对方,那又怎么样?关你什么事啊?

这时小男孩回家也告诉了金星,金星在一次公开场合谈到这件事,她表示8岁的孩子就能如此坚强,显然金星对儿子的表现也是很满意的。

作为公众人物,金星的经历自然会受人非议,小朋友尚且如此,大人更不用说了,对此金星的儿子在学校也一定会受到影响,逃避不能解决问题,只有正面回应,不卑不亢,未来面对可能的刁难和嘲笑才不会陷入被动。

除了坚强外,金星儿子身上的好品质还有很多。金星此前也有分享自己的育儿经,有时候家长们也能从孩子身上学到很多。

以此她带着儿子去超市,其他小朋友和他产生摩擦,然后还打了他一巴掌,金星看到了也很气愤,但儿子没有动手打回去,金星看到了很气愤,问他“为什么不打回去?”

儿子告诉金星,他打我是因为他家里人没教育好,我不打回去。这话很难相信是一个小朋友说出来的,另一个孩子的妈妈听到这段话不知道会作何感受,也有网友笑称孩子的话比妈妈还“毒舌”。

当然这也只是调侃居多。生活中的大小事,如何应对其实没有明确的对和错,根据实际情况,怎么做合乎本心,有利于事情的处理和解决才是最重要的。

金星有着许多人没有的生活经历,原本是成就不俗的舞蹈家,随后依然动手术变女儿身,受到的争议和议论无数,在主持人领域也因为自己的“毒舌”招致议论。

但即便是这样,相信还是喜欢她的人更多。金星自己也是高情商的人,有丰富经历,有思考,有成就感,对孩子的教育一定不会太差,而即使是这样,有时候她也能从孩子身上学到很多。

每个人都可以成为生活的“老师”,当然在对子女的教育中,家长作为孩子生活上的引路人,能起到的作用则更大,在培养孩子的时候不光要注重成绩,情商、性格上的培养也很重要。

这一点很多家长都容易忽略,认为只要成绩好,其他都不是事。其实不管是哪个年龄段,在和人长久相处的过程中,人格上的魅力往往更能打动人,也更容易保持长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