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咸素媛陈华因为一件事当众吵架,育儿师劝无法劝阻,场面完全失控

时间:2020-10-30 08:16:13来源:小万说车

咸素媛和陈华在韩国引起了大量网友的关注,他们的婚姻生活真是一地鸡毛,他们生活中的任何小事都很容易导致大冲突,现在,两个人因为这些矛盾变得很不耐烦,一点点小事就会导致“大火”。咸素媛陈华因为一件事当众吵架,育儿师劝无法说服,场面完全失控。

在最新一期的节目,咸素媛邀请了一位幼儿教师与她交流孩子的情况,但在这期间,她的女儿却一路哭了。咸素媛只跟保育老师谈过,没有好好哄女儿。

原来女儿特别想吃饼干,但陈华不想让女儿吃那么多饼干,就把饼干藏了起来,没想到,女儿发现她在哭。咸素媛无法哄骗,这时,咸素媛看到饼干的行为,她完全生气了,她对陈华喊道:“不要和孩子玩!

陈华看到咸素媛的态度也很不舒服,于是两人开始争吵,当时,育儿老师正在看着他们,他们两个都说服不了他们,两人一句话就开始吵架,他们还站在保育老师面前,因为陈华藏饼干这件小事,让人尴尬的是场面完全失控。不得不说,在咸素媛和陈华之前是非常有争议的,但是他们的爱情是非常甜蜜的,现在局外人建议他们要求好好过,但他们经常有冲突,这样的婚姻状况真让人为之焦虑。你觉得这对夫妇怎么样?欢迎留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