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女子海边捡到“宝贝”,打开后让她恶心不已!

时间:2020-10-30 12:16:28来源:老郭说个球

每天都会在我们身边发生许多让我们感觉到不可思议的事!

其实每个国家都有自己的风俗习惯,都有自己的民风民俗。每个国家的吃穿用住都有自己特别的风格。一名中国女子去日本游玩,在海边散步的时候发现了一个奇怪的东西,开始她没有很在意。因为看着像一块石头,但是慢慢的她看到它在动,就觉得很有意思,但是也不敢轻易触碰。忽然她看到前面也有人在捡这种东西,看他们一脸兴奋的样子就觉得这应该也是个好东西。

于是她就把面前这块大的也捡了起来,拿到岸边之后她问当地的人这是什么,当地的渔民说就是海鞘,是一种不可多得的当地的美食,特别有营养很好吃的。这个女子听了特别的开心,觉得自己也算是捡到宝了。在寻问了吃法之后,就用刀一刀切开,但是切开后的景象,让她只想吐没有想吃的欲望。

这里面都是鲜红的东西流出来,然后一坨一坨的,她实在是受不了了,这种又粘稠又恶心的东西,真的不适合中国人吃。但是当地的人看到她的样子,觉得很好笑,之后他们就示范了一下,在里面取出一个用水冲一下直接蘸酱就吃了。还不停地竖起大拇指说好吃。但是对于这个女子而言,这简直就是噩梦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