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视后大满贯,女儿却长相普通演技尴尬,被赵薇批得一无是处

时间:2020-10-30 14:16:30来源:数码八叔999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关注节目《演员请就位2》呢?在最新一期节目中,演员邹元清出演了《最好的我们》中的一个小片段,原本还以为会有什么精彩的表演,但却没想到演得尴尬无比,被赵薇、陈凯歌等导演接连批评,看来星二代的标签也是好使啊!

说起邹元清,也许大家根本没有听说过这个名字,但说起她的妈妈,相信大家都认识,她就是闫妮。8月份,闫妮凭借电视剧《少年派》中的王胜男一角获得了白玉兰视后,至此她终于获得了金鹰奖、飞天奖、白玉兰奖视后大满贯。可惜妈妈虽然颜值出众、演技精湛,女儿邹元清却是一点也没遗传到。

在这次节目中,邹元清饰演的是谭松韵的作品《最好的我们》,只可惜和谭松韵相比,邹元清却差得很远了,尤其那瞪眼式的表演,甚至可以和之前的baby有得一拼了。不出意外,邹元清的这段表演得到了几位导演的一致批评,其中恐怕就数赵薇批评得最狠了。

赵薇表示,这是自己看过最差的片断了,甚至比那个《十里桃花》还要糟糕!对于评分,赵薇也只给了1.5分,比及格线还差得很远!要知道赵薇可是和闫妮合作过的老相识了,批评起好友女儿来,却是一点都没客气,但这也说明了赵薇的坦诚,毕竟作为一个星二代,圈里敢于这样说真话的可以说是少之又少了。

说起来,邹元清其实并不是演戏小白,她可是中戏的学生,和女星张雪迎是同班同学,但如今张雪迎早已经能独当一面了,而她演的戏却都不及格,这差距着实有些大。但有意思的是,要长相没长相、要人气没人气的邹元清,居然在初评级时拿到了A级,反观倪虹洁、温峥嵘等实力派却是最差的B级,看来星二代的标签可是很有用的呢。

难怪在上节目前,邹元清会发文宣传称“自己是闫妮的女儿”呢。只可惜她和妈妈闫妮差得太远了,不过邹元清还很年轻,有着老妈的帮助,提高演技应该不是问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