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身高差太滑稽,何猷君从背后抱奚梦瑶只能露半颗头,像儿子抱妈妈

时间:2020-10-30 14:16:11来源:DS娱乐大赏

近日,何猷君和奚梦瑶登上一档综艺节目,作为新婚小夫妻的两人很是甜蜜,尤其是何猷君,表现得十分热情。何猷君就像人肉挂件,每隔一会儿就要对奚梦瑶投怀送抱。

节目播出后不久,“何猷君奚梦瑶好甜”就登上了热搜。

在节目里,作为新婚小夫妻的两人确实表现得比较甜蜜,尤其是何猷君,表现得十分热情。两人入住节目组准备的新房之后,就立马准备先解决用餐问题,奚梦瑶一打开两人的行李箱,里面满满当当的各种速食品,尤其是泡面很多,于是奚梦瑶便决定做泡面。

万万没想到,前面还比较收敛的何猷君,在奚梦瑶准备做餐食之后,仿佛打开了电动阀门,直接化身为人肉挂件,每隔一会儿就要对奚梦瑶投怀送抱,简直腻歪得不行。节目后期也配合两人秀恩爱的节奏,放出了许多何猷君拥抱奚梦瑶的视频。

何猷君从身后抱着她的时候,网友调侃称“像儿子抱妈妈”。模特出身的奚梦瑶官方身高178cm,二人出行时也能明显看到身高差距,何猷君在节目中还自曝第一次约会时因为没有穿显高的鞋子不敢站起来,真是太可爱了哈哈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