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超模伊莉娜和女儿度过快乐雨天,女儿漂亮如妈妈,穿蕾丝裙似公主

时间:2020-10-30 14:17:00来源:美食肖

俄罗斯超模伊莉娜·莎伊克(Irina Shayk)每次漫步街头时的着装都让人惊叹,因为她的时尚感太强,在忙碌模特事业的同时,她也是漂亮的优雅妈妈,每天接送女儿上下学,带女儿出街玩,都成为了伊莉娜在闲暇时的日常生活。据《每日邮报》报道,在美国当地时间10月30日,这位时髦妈妈和三岁的女儿(Lea De Seine)度过了一个快乐的雨天。

34岁的伊莉娜带着女儿亮相纽约市的西村,母女俩展示出了秋季的时尚感。妈妈伊莉娜穿着军绿色夹克,侧面有一个开口,拿着和衣服色彩相同的手提包,搭配着黑色紧身裤,这位t台明星穿着黑色的厚底时髦雨靴,上面带有绿色条纹。

伊琳娜·沙克 (Irina Shayk) 早就被证明是一名高端时尚达人,她在前一天独自漫步街头时,这位来自俄罗斯的模特穿着价值2000美元(约13300元人民币)的香奈儿靴子和价值3000美元(约2万元人民币)的巴宝莉外套。街头秒变她的个人秀场,时尚感爆棚。

有一位模特妈妈,女儿也会是漂亮的小公主,三岁的丽娅(Lea De Seine)和妈妈在一起时,穿着巴宝莉夹克,戴着红色和白色的米妮老鼠帽,穿着黑色蕾丝裙和黑色的小皮靴。她抓着一把五颜六色的伞。

34岁的《时尚》封面女郎与她的前男友45岁的《宿醉》中的演员布拉德利·库珀在分手之后,两人共同抚养着女儿,可是伊莉娜陪伴女儿的时间更多。因为库珀又有了新女友。

但伊莉娜·莎伊克和前男友已经冰释前嫌,彼此成为了好朋友。她在一次接受《时尚芭莎》杂志采访时说:“两个伟大的人无法成为一对好夫妻,但她很感激他们曾经的浪漫幸福。”(编辑:Hollymarito,图源网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