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男子发现河里有一条“龙鱼”,以为是宝贝,捞起来一看心塞了

时间:2020-10-30 16:17:01来源:历史长河中的今天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生活中有时候会发生一些比较奇怪的事情,让人看了感觉惊奇万分。

一个男子出去散步的时候,发现河里竟然有一条奇怪的鱼,这条鱼长的跟普通的鱼不一样,它的头是长着角的,颜色跟金鱼的差不多,而且还有长长的鱼鳍,看着就很不简单,有点像龙,男子称之为“龙鱼”。

这么罕见的鱼,男子以为有可能是一种很珍贵的品种,是宝贝,于是男子就小心的把它捞起来,没想到过程很顺利,这条鱼根本就不挣扎,也不会游走,可是等男子把鱼捞起来之后,才看清楚,这到底是什么东西,根本就不是他想的那样,这只是一条玩具鱼,塑料做的,弄的男子心塞了。

男子真的没想到自己被一条玩具鱼给骗过去了,只能说它做的实在是太逼真的,放在水里简直就跟真的一样,男子还以为自己真的是运气爆棚发现宝贝了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