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明天吃】荷兰宝贝松饼、麻辣土豆片、蒜泥肥牛、生焗海鲜大杂烩、鸡丝酸辣汤

时间:2020-10-30 20:16:06来源:小羽私厨的桐小羽

有阵子没好好吃土豆了,明天准备来个土豆做的开胃小菜,麻辣土豆片。快手好操作,又香又麻又辣,没人能抗拒得了呀~再搭配一个最近的新宠家常菜,生焗海鲜大杂烩,来碗酸辣开胃的鸡丝汤,啧,一顿饭要吃得心满意足可太简单咯!

荷兰宝贝松饼,读起来嗲意绵绵的,瞧着也漂亮,涨得高高像个小碗儿,表面脆生生的落着一层糖霜,里面湿润绵密像是融化的布丁。再摆上时令水果,滋味又热又冰冷,每一嚼都是惊喜,当早餐或者下午茶再合适不过了。每100克的热量是224大卡。

这个麻辣土豆片一看就很能勾人食欲,可以当主菜,也可以当随餐小菜,吃着香辣过瘾,还有点开胃。每次做我都能一人包圆一整盘,强烈推荐你们试试看哦。每100克的热量是257大卡。 

凉拌菜要好吃,少不了热油和蒜泥的加持,别管再简单的时蔬荤腥,只要加了这两样绝对美味到爱不释口。蒜泥肥牛就是很好的融合了这两个调味,在肥牛上铺好调过料的蒜泥,再用热油一浇,这其中的滋味,谁吃谁知道呀!每100克的热量是199大卡。 

这道生焗海鲜大杂烩我拜托大家一定要做做看!真的超超超好吃哦,我之前发的时候就有很多朋友反馈说味道很棒,最近也经常在做。关键是做法绝对小白,谁做都能成。相信我,吃过一次就会变成家中常备!每100克的热量是97大卡。

鸡丝酸辣汤是我很爱做的快手汤菜,十几分钟搞定,酸辣开胃下饭。有的时候我下班回家太晚,就做这个汤来配米饭,连菜都省了。酸酸辣辣的一碗下去,整个胃都暖起来了。每100克的热量是52大卡。

最近因为做了后台的升级,有些小伙伴说找不到我们了,你可以按照下面图片中的方法把我们标记起来,这样你就能看到【小羽私厨】的边上有个小星星,以后每次有新的文章,你都会收到提醒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