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黄磊谈育儿经,14岁女儿太优秀,关爱与引导是给孩子的最好礼物

时间:2020-10-31 08:16:07来源:凡翼车道小爱

近日黄磊晚间在微博上晒出女儿多多近照,发长文感叹女儿已经长大,能看出女儿的长大给他的内心带来了不小的波动,作为父亲他心疼孩子也为孩子高兴。

照片中多多画着简单的妆容,端庄地站在何炅和著名话剧导演赖声川的中间,俨然大姑娘一样了,虽然还只是在读高中,但气质上已经有了一个演员应有的一切,远远看去五官轮廓眼角眉梢都跟她的妈妈孙莉极为相似。不禁令人感叹基因之强大。

照片里的多多上身穿了一件V字镂空的衬衫,下身配搭一条蓝色牛仔裤看起来清纯而又美丽,稚嫩未脱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微笑,那么甜美而干净,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多多身上的这件衬衣与妈妈孙莉之前的一件衣服造型很像,这样一来看起来就更像孙莉了。

多多今年已经14岁了,黄磊在文中回忆了两年前多多第一次出演《水中之书》的时候自己的感受,并配发了一张当时的剧照,那个时候的多多脸上还是满满的稚气,皱起的小眉头像极了年轻时候的黄磊。

那是多多人生中的第一次演出,作为父亲的黄磊竟然没敢前去观看,孩子就要独立面对世界了,他怕自己一时间表达不好那既高兴又心疼的复杂心情,怕自己的反应和存在会给演出的女儿心理上带来压力,字里行间都是对女儿小心翼翼的爱,读来令人动容。

两年过去了,在黄磊眼睛里那个稚气满满的小女孩长大了,也长高了,如今已经是一名高中生了,这些话里既有一个父亲对孩子成长的喜悦也有对孩子即将独立的不舍。

两年后当他和多多一起坐在台下观看《水中之书》的首映时则完全没有了那时紧张的心情,黄磊说:今天的观看充满了内心的都是喜悦,能和孩子一起观看她两年前的演出是一件十分开心的事情。

照片晒出之后,得到了很多网友的响应,大家都说多多的长相与妈妈真是太像了,简直就是穿越版的孙莉,黄磊和孙莉一样养育了两个孩子,都是女儿并且两个孩子都继承了父母亲的优点清秀可人。

黄磊与孙莉是圈里公认的模范夫妻,两人当年是师生恋但十几年过去了两人感情依然如故,真是羡煞了很多人啊,如今大女儿多多已经长成大姑娘,并已经可以在演绎方面独自面对,不知道长大之后的多多会不会也选择从事演艺工作呢。

有了爸爸妈妈的强大基因和技术支持相信多多的演艺道路也会一帆风顺的,有网友不禁感叹又一代星二代长大了,我们以后看到的影视作品里会不会都是星二代的身影呢。

人生有时候就是这样不公平,每个人的起跑线都是不一样的,有的人奋斗了一生也还是寂寂无名,而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被父母准备好了一切。

不过有一样是相同的,那就是天下父母疼爱孩子的心,在黄磊的小文里无一不体现着一个父亲对女儿深深的爱,也正是因为这样的真情才打动了网友的心。

……

你好,再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