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印尼“冻龄妈妈”走红,年过50与儿子似姐弟,网友:我承认羡慕了

时间:2020-10-30 20:16:23来源:光聊车91

育儿路上常听说一句话,你陪我长大,我陪你变老。可有一种妈妈会魔法,她把孩子养大了,却悄悄把容颜留在自己年轻的时样子。

妈妈年过50,与儿子似姐弟

女性在二十几岁的年纪生下宝宝,从女孩儿变为妈妈,孩子一天天成长起来,妈妈的容颜逐渐衰老。

以往听到五十几岁这个年龄时,很多人脑海中会浮现年长妇女的模样,她们在生活中已经是大姨大妈的级别了。不过这位会魔法的妈妈,凭实力让大家看到她想喊小姐姐。

年过50的Puspa Dewi来自印尼,她是一名商业家,算是真正的白富美,最近她在网上火了起来,并不是因为有钱。

当时她发了几组照片,旁边有一名帅气的男生像是情侣,就在网友发出祝福时,那名男生回复:我是他的儿子。

一时间的讨论焦点,全聚集在这年轻妈妈的外观看上,从她的身材、长相和气质看,两人根本不像母子,更像是姐弟。

一些宝妈甚至未婚的女生都在羡慕,感叹:我承认羡慕了,人家才是真正的只“只见儿长大,不见娘变老”。

漂亮妈妈保持年轻的秘密

表达羡慕的同时好多女性纷纷向Puspa Dewi请教保持年轻的秘密,她说:或许是因为自己一直比较喜欢运动和健身。

漂亮妈妈从年轻时就喜欢游泳、羽毛球等运动,并一直坚持到现在,这是很多年轻人都办不到的。

由此可见,天生丽质只是一部分原因,那些表面上看着年轻的宝妈,背后都付出了很多努力。

为啥现在的妈妈越来越年轻?

大家会发现近几年“冻龄妈妈”,“冻龄姥姥”特别多,好多女性像吃了“保鲜剂”一样,跟从前的形象完全不同。

这是一种好的现象,大家都在追求美丽让自己变好,所以要了解为何有人生完孩子后会变老,有人却保持年轻。

1)不再风吹日晒

在以前女性也会跟着丈夫一起做农活,面朝黄土背朝天,那时候是朴素勤劳的美。

如今整体的生活条件比从前好很多,女性不再像从前一样出体力做农活,经历不到风吹日晒,自然年轻很多。2)越来越懂得保养

如今女性越来越独立,无论从经济和心理上都和从前不同,她们会拿出一部分时间和钱,去好好保养自己的身体、身材、皮肤。

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这句话说得没错,天生长得好看,也需要后天打扮和保养。

3)心态有所改观

女性是否年轻跟心态有关,若整天愁眉苦脸,再美的脸看起来也不吸引人。年轻的宝妈通常有良好心态,积极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就算笑出皱纹也能给人一种年轻的感觉。

4)整体大环境的影响

从前女性在一起讨论谁针线活儿做得好,最近发生了哪些事情,关注点不在穿衣打扮上。

人与人之间的气氛可以相互感染,如今是网络时代,在网上随处可见年轻漂亮的女性,会让人不自觉地去学习。

当发现身边大环境的人更年轻,自己也会受到影响去打扮和保养。

漂亮妈妈的影响力

宝妈让自己变得年轻漂亮,不只是提高个人的形象,对孩子和家庭来说是件好事。

首先自己不用再被嫌弃成“黄脸婆”提高信心,孩子在年轻漂亮妈妈的身边,也懂得了如何打扮和保养自己。

这种观念代代相传下去,孩子也会变得自信,漂亮,帅气,而后再去影响他的下一代。

团子妈心里话:

美丽的外表还要靠内在实力撑起来,人生需要不断学习,奋斗,努力,让容貌成为锦上添花的条件。

【今日话题】你见过哪些“冻龄”女性?

#冻龄女神#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