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泪目!抚顺6岁被虐女童想吃牛排,门牙却被妈妈男友拔光!

时间:2020-10-31 12:16:18来源:游戏西瓜皮

最近,抚顺6岁被虐待小女孩引发全社会关注,小女孩被自己的亲生母亲和其男友虐待,手段之残忍已经超出常人想象,一个6岁的小女孩正是人生最无忧无虑的时候,却经受了人间炼狱般的人生,被热水浇头,全身多处骨折,多处出现严重烫伤,门牙被妈妈男友用钳子拔了下来,让她咽入自己肚子里,平时不给饭吃,跪在搓衣板上吃猫粮,真的无法想象这个小女孩是怎么经历这些折磨的!

小女孩现在情况

小女孩现在已经跟着爸爸治疗,身体情况也好了一些,但是头上的头发已经有很多坑,医生说毛囊受损不会再长出新头发,这还不是令人最恐怖的,小女孩的门牙已经没有了,孩子说想吃牛排,然后苦笑一声,自己牙齿都没有了,怎么吃?周围的人听到这句话,无不泪目,孩子,你原本是天使,是我们没有照顾好你!

原本漂亮的小女孩

她的妈妈就是禽兽,确实不配做妈妈,虎毒不食子,竟然对自己的孩子下这么重的毒手,而且她是一个人,是一个生命啊!难道动手的时候就不心疼,难道看到孩子哭的时候,就不心痛!这位小女孩的妈妈就是一个魔鬼,也肯定要为自己做的恶承担责任!

孩子爸爸照顾孩子

孩子既然你选择去生他,你就要负责任!父母双方结婚在一起,既然选择了孕育生命,就要承担起一辈子为他负责的责任,孩子不仅仅是生下来就完事了,他的成长,他的衣食起居,他的学习生活,你都要努力的和他一起成长,陪他一起成长,这个成长的过程,就是对父母这一词的最好诠释!

小女孩照片

孩子和父母永远不是仇人。俗话说血浓于水。孩子和自己的父母吵架了,没几分钟就好了,孩子和父母之间不会记仇,两者之间的感情是最纯净的。做父母的要学会与孩子沟通,盼望孩子成才的心可以理解,但是欲速则不达,要学会和孩子成为永远的朋友,不断地去鼓励他,成为他成长中信心的重要来源!

最后,希望小女孩未来不会再有伤痛,未来的你健健康康,那些犯错的人受到最严厉的惩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