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妈妈”寒风中女童光脚“离家出走”幸好遇到了他们……

时间:2020-10-31 12:16:11来源:看看新闻KNEWS

看看新闻Knews综合

2020-10-31 10:58

10月26日早上8点多,一名身穿粉色睡衣睡裤、赤着脚丫的小女孩,晃晃悠悠地从小区里面走了出来,直奔门口而去。在小区门口徘徊了好一会,似乎是没有找到要找的人,小女孩就又准备往马路上走。由于其身边没有任何大人在场,这引起了一旁超市老板的注意。

超市老板周静表示,她们跑去问孩子,但孩子年纪太小还不会说话,一直在哭着叫妈妈,于是她们就把她抱到店里面。怕她冻到了,就给她找了一身合身的衣服,然后就报了警。

浦东公安分局康桥派出所民警叶荣强接警后到达现场,根据这个小女孩的穿着,判断出她应该就是周边小区溜出来的。经过对周边小区的物业、保安进行采访、了解情况,他们并没有获得有价值的线索。于是,民警通知物业、保安,一旦发现有来寻找孩子的家长,请他们立刻到派出所来。

到了派出所里,因为周围都是陌生的人、陌生的环境,小女孩一直不停地哭闹,民警于是化身“奶爸”,抱着她边走边摇边哄,好一会,小女孩才算安静下来。

十几分钟后,正当民警在梳理儿童走失类报警记录时,四处寻找女儿无果的小女孩的妈妈,在小区保安处得知消息后,立即赶到了派出所,母女俩这才得以团聚。

事后民警了解到,当天早上,孩子的父亲因为突发重病,被120送到了医院急救。她的母亲在家,因为急于联系其亲属,疏忽了对孩子的照看。当时房门也开着,孩子偷偷地从5楼爬下楼梯,到了1楼,然后走到了小区的门口。

因为发现和帮助都比较及时,小女孩的身体并无大碍。

(视频来源:浦东台 实习编辑:葛彦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