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安以轩二胎生女,女儿娃宝比自己好看,老公手抱两娃引妈妈吃醋

时间:2020-10-31 12:16:42来源:篮球大历是

谈起电视剧《仙剑奇侠传》,相信不少90后网友的脑海中都不禁会响起曾经自己的青春岁月。剧中,李逍遥和灵儿的爱情让众人痴迷,而二人的圆满不得不感谢“林月如”的牺牲。

在安以轩精湛演技的诠释下,“林月如”这个勇敢开朗的女生永远活在了众人心中,而安以轩也因此走上了“女神”之列。

如今15年过去,当初剧中那个个性嚣张但内心分外善良的女孩,如今,已经为人妻、为人母。备受老公陈荣炼宠爱的安以轩也是相当争气,没有让富豪老公失望。

2019年7月,安以轩在个人社交平台中发文,宣布了自己生下儿子“66”的好消息。在儿子“66”刚半岁时,2020年6月份,安以轩在结婚三周年纪念日时,再次发文官宣自己喜怀二胎的好消息。

时隔一年再度怀孕,不得不说,安以轩与老公陈荣炼这造娃的速度真是让人佩服啊!在经历了辛苦的十月怀胎后,10月29日,安以轩更新社交网,在个人社交平台中官宣了自己平安生下二胎的好消息。

“一家四口"好好"的,生完二宝的麻麻才发现,小叮当先生已经没有手抱麻麻了。等了十个月终于看到陈先生的小情人‘娃宝’。嗯 我认输了!大家都说你比我好看。”

视频中,安以轩晒出老公陈荣炼怀抱两个宝贝的照片,右手抱着儿子“哥哥”66,左手抱着女儿“妹妹”娃宝,一子一女完美凑成了“好”字,整个画面洋溢着满满父爱。看着爸爸陈荣炼脸上喜不自胜的表情,足见其内心的喜悦。引得妈妈安以轩都吃醋喊话“小叮当先生已经没有手抱麻麻了。”

随后,曝光的安以轩和二胎女儿的合照中,虽然刚刚出生的女儿被妈妈刻意遮挡住了正脸,但从照片中依旧能清晰看出,二胎妹妹“娃宝”头发浓密,皮肤白皙嫩滑,精致的小脸和清晰可见的尖尖下巴,相当秀气。

就连妈妈安以轩都承认自己的颜值输给了女儿“娃宝”,可见“娃宝”的高颜值,妥妥的美人坯子啊!

众所周知,安以轩和老公陈荣炼为大儿子取乳名“66”,因为老公陈荣炼是“65”,而二胎妹妹的出生,安以轩则为其取名“娃宝”,因为安以轩的小名叫“娃娃”,夫妻俩一人一个,一家四口真是莫名的和谐呢!

如今,已经顺利升级为二胎妈妈的安以轩,透露称,二胎妹妹“娃宝”出生后就一直呆在保温箱中,荣升为“哥哥”的66没办法第一时间见到妹妹“娃宝”还显得少许失落,直到之后转到月子中心,一家四口才终于团聚。

不惧高龄产子风险的安以轩,连续为老公陈荣炼诞下一儿一女,如今,40岁的她终于实现了“儿女双全”的愿望,一家四口别提多么幸福啦!

嫁给爱情的安以轩,不论是婚前还是婚后,都被老公陈荣炼宠成了公主。花费长达1年时间才打动安以轩的陈荣炼,一路默默跟随安以轩的脚步。在妻子生下儿子“66”后,更是送给妻子4栋豪宅,1500万的项链、以及室内价值上亿的画作,600多万的巨大银色麋鹿等,让众人那叫一个羡慕嫉妒。

如今,嫁给爱情的安以轩更是收获了幸福的四口之家,祝福夫妻俩能够一直恩爱,小家庭永远幸福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