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郭德纲谈育儿经历,称对郭麒麟“下狠手”?老郭一番话太显水平

时间:2020-10-31 14:16:21来源:情话琐事

10月30日,《德云斗笑社》上线第10期。这期结束之后,本季的节目也随之收官,想必不少粉丝在观看的过程中都会觉得心有不舍。

郭德纲和徒弟们坐在一起,聊到了很多东西,气氛是一如既往的欢乐。在这一期里,“少班主”郭麒麟依旧现身,和父亲坐在一块。

作为父亲,郭德纲心里丝毫不掩饰开心。他坦言,自己在节目中最开心的事就是能见到郭麒麟。因为今年3月,郭麒麟就去外面开始工作,一直忙了半年才回来见面。

虽然郭德纲嘴上并没有说得很直白,但不难从他的情绪中感受到他对儿子的想念之情。

在没见到郭麒麟的这段时间里,郭德纲其实很关心其动态,会在网上看到很多消息。他谈到了其中一点,称儿子的粉丝说他对孩子管得太狠了,颇有几分“打抱不平”的感觉。

对此,郭麒麟的反应很淡定,只说这些都过去了。不过,郭德纲之后则谈起了自己的育儿经历还有这样做的原因。

郭德纲回忆称,自己的家人从遗传基因上讲是性格很内向的那一类。按照方言来说,还有一些“小性”,就是容易对一些话敏感。而郭麒麟在小的时候,身上也有这些特点。

郭德纲想让儿子慢慢去改变,但是毕竟郭麒麟的年纪摆在那里,不可能有那么多的经验,也没有办法马上去闯荡个几十年。由此,郭德纲称没有办法,只能自己对郭麒麟“下狠手”。而对于这个“狠”,相信大家也都能明白,就是严格地去要求孩子。

要问郭德纲的心里心疼吗,我想答案是显而易见的。身为父亲,他其实比谁都要爱孩子,都要舍不得。但是,他还是必须如此。他直言这样是为了让孩子以后更加出色,不会在遇到一点委屈的时候,就想流泪退缩。

不得不说,老郭的这一番话也是太显水平。他非常清楚要怎样去爱孩子,怎样做才能让其变得更好。

从这一角度看,郭麒麟如今能够如此优秀,真的是离不开父亲的智慧。尽管他在成长的过程中有过不少磕磕绊绊,但现在这一切都变成了回报。

回看一下郭麒麟这半年的经历,着实是相当丰富充实。他参加的各种类型的综艺节目,加起来能有十几档,而且表现也都相当出色,可谓频上热搜。

除了综艺,郭麒麟还参演电视剧。6月份《赘婿》官宣,而担任男主的人正是他,引得不少粉丝期待。另外,这些资源都是靠他自己的力量争取来的。从这一点,我们也能看出他的优秀。

对于儿子如今的状态与表现,郭德纲可谓很满意,谈到儿子的时候,脸上总会挂着骄傲与自豪的表情。可以说,他在为人父母上是成功的,有着一份过人的智慧。

或许他的方式并不一定适合每个人,但这里面确实有很多值得借鉴与思考的东西。毕竟成长的路向来不平坦,要想走得漂亮优秀,必然要越过一些蜿蜒曲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