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小宝贝在沙发上拉臭臭,狗狗听见声音吓得逃走

时间:2020-11-01 16:16:49来源:杨桃谈生活

一个才几个月大的小宝宝靠坐在沙发上,旁边还有一只懒洋洋的狗狗正趴着睡大觉。宝宝还无法自己坐直,所以是依靠在狗狗身上,吮吸着自己的手指头,用清澈无邪的眼睛望着妈妈。

坐了会儿,宝宝好像感觉哪里不舒服了,开始不安分的蹬着小脚丫,显得有些焦躁不安。作为母亲的女主人是最了解自己孩子的,她一看宝宝的表情,就知道这是要拉臭臭了。

不过女主人却没有把小宝宝抱去洗手间的意思,她一边鼓励宝宝把臭臭大在尿不湿里,一边抚摸着狗狗的脑袋,狗狗也被这些动静吵醒,虽然睁开眼睛,但还是睡意朦胧。

宝宝用力使劲,憋的小脸都通红了,只听见一声清脆又浑浊的声音,犹如一包淤泥被挤爆,本来在一旁昏昏欲睡的狗狗一个惊醒,侧过脑袋想要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

狗狗敏锐的鼻子立刻捕捉到了真实的情况,狗狗一刻都没有停留,完全没有考虑到正依靠在它身上的小宝宝,跳下沙发逃走了,失去重心的小宝宝立刻就侧翻在沙发上,一脸呆萌的表情,一定是被小小的吓到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