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新数码宝贝22集:兽人加鲁鲁长出翅膀,全新进化!恶魔兽降临!

时间:2020-11-01 10:16:27来源:永远的龙珠

在金属暴龙兽结束了武装钢化之后,兽人加鲁鲁也因为哥哥阿和对弟弟阿岳的关心,完成了全新的进化。虽然打倒了暗黑骑士兽,阿岳也得到了浮游兽,但是更加恐怖的敌人,恶魔兽终于是降临出现!

被击倒的众人

太一与大和继续追踪着神圣数码宝贝的数码蛋,挡在他们面前的,则是恶魔兽的手下骷髅骑士兽。面对暴龙兽与加鲁鲁兽的进攻,骷髅骑士兽游刃有余。在恶魔兽的感召下,数码蛋就要掉下沼泽之地!

关键时刻,金属暴龙兽与兽人加鲁鲁登场,凭借着两大完全体的合击,骷髅骑士兽终于是被打倒!不过事情并没有解决,在恶魔兽的加持下,暗黑骑士兽登场,金属暴龙兽与兽人加鲁鲁被击倒!

长翅膀的兽人加鲁鲁

因为对天使兽的渴望,阿岳冲向了数码蛋。作为哥哥的阿和,自然不能放任弟弟不管。在解决了金属暴龙兽与兽人加鲁鲁之后,暗黑骑士兽开始对阿岳与阿和发动进攻。看着自己的搭档被攻击,兽人加鲁鲁十分难受!

为了保护自己的搭档阿和,为了保护阿和的弟弟阿岳,兽人加鲁鲁开启全新进化,兽人加鲁鲁长出了翅膀!凭借着这几对苍岚之翼,兽人加鲁鲁拯救了阿和与阿岳,并且击倒了暗黑骑士兽!

恶魔兽降临

与此同时,光子郎等人发现了网络空间出现的章鱼兽,不断破坏着整个现实世界。在经过了一番折腾之后,阿助与美美也终于赶到了现场,四大数码宝贝开始清除网络中的敌人!

在解决了暗黑骑士兽之后,阿岳与浮游兽见面,神圣数码宝贝终于是再度复活!就在这个时候,出现在大家面前的,是这一系列事件背后的黑手,恶魔兽!面对这个强大的敌人,太一阿和会怎么办呢?

小欣点评

其实从小时候开始,小欣也一直在想,兽人加鲁鲁要是有了翅膀就好了,就能够拥有完美的战斗状态。没想到这个愿望在新数码宝贝的故事中实现了,兽人加鲁鲁真的获得了苍蓝之翼!

可以看到的是,拥有翅膀的兽人加鲁鲁,展现出了更可怕的力量,击倒了强敌,还救了自己的搭档。可以说,这个拥有苍蓝之翼兽人加鲁鲁,达到了完全体的巅峰。或许在未来的故事中,其他被选召的孩子们也会有这种新时代的进化吧!各位小伙伴们,长出翅膀的兽人加鲁鲁,你喜欢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