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私下超爱聊小孩,李升基终于当爸了,零经验育儿猛喊吃不消

时间:2020-11-01 16:16:27来源:冰梦雪竹

韩国疗愈育儿综艺节目找来李升基与李瑞镇主持,更有谐星朴娜勑、女神庭沼珉加入,卡司阵容超华丽,只不过4人皆未婚,育儿方面更是毫无经验,碰上这群萌娃们,小森林里突发状况不断,直呼吃不消,还好值得欣慰是,疲劳放大了几倍,得到的满足感就放大几倍。

《小森林》找来李升基、李瑞镇、朴娜勑、庭沼珉主持。

回顾选角过程,同为《家师傅一体》制作人金正旭表示,经常与李升基聊起孩童相关话题,进而萌生制作《小森林》的念头,初衷是希望能让都市里的孩子,有机会回归到大自然的怀抱,拥有不一样的体验与回忆。傲娇的李瑞镇更表示我完全不喜欢乡村,也不喜欢孩子,完全没想接下主持棒的意思,压倒最后一根稻草的理由完全是因为李升基,他说他能搞定一切。诚实告白,意外透露了2人令人称羡的好交情,也因为这样的缘分,让观众有机会窥睹外表向来冷酷的李瑞镇,在《小森林》被萌孩儿们融化、直接变身超级奶爸的模样。

制作人表示因为经常与李升基聊起孩童话题,萌生制作《小森林》的念头。

最可贵是,4位奶爸奶妈早在孩子们抵达前,就纷纷主动去考了儿童料理指导师、儿童心理咨询师等育儿相关证照,李升基更展现了苦练1个月余的木匠手艺,亲手钉制儿童家具作为孩子们的见面礼。而节目中的伙食担当李瑞镇,则亲自为孩子们的饮食内容进行严格把关,因为听到了朴娜勑无心的一句孩子们喜欢啊!竟然苦心花掉整整1个小时仔细将番茄去皮、坚持制作天然的番茄酱,刀子嘴豆腐心的一面崭露无遗。

伙食担当李瑞镇亲自为孩子们的饮食内容进行严格把关。

4人也相约一定要当孩子们的好榜样,例如说话必须使用敬语、不能说脏话、不能说任何抱怨内容,一律用我们焚化炉见吧作为彼此的暗号,且必须没有孩子们在旁边才能讲等规则。首集节目满满贴心细节准备,只为顺利迎接萌娃们进入小森林。你觉得呢?欢迎你来留言和评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