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金晨屏蔽爸爸,吴昕屏蔽妈妈,为什么我们越长大与父母越远了?

时间:2020-11-01 18:16:13来源:摇拽晨星

金晨屏蔽爸爸,吴昕屏蔽妈妈,为什么我们越长大与父母越远了?

每个家庭都有自己的相处模式,很多普通人的烦恼,明星也同样有的。就拿和父母的相处这一方面来说,明星跟普通人也没太大的区别。

金晨不接爸爸电话

这两天金晨上热搜了,原因就是金晨在节目中就直接不接自己爸爸的电话,微信朋友圈也设置了不让爸爸看。

挺多父母看到这里,都会替金晨爸爸感到寒心。自己百般疼爱呵护长大的女儿,如今长大了跟爸爸都不亲切了。

节目中金晨也说了一些原因,金晨是觉得爸爸不能完全地理解她,甚至很多时候外界对金晨的一些负面评价不能给金晨造成伤害,往往更深的伤害来自自己的家人。这也是金晨选择不沟通,也不给家里人展示自己的朋友圈的原因。

吴昕也对妈妈屏蔽了朋友圈

实际上金晨并不是一个个例,主持人吴昕也屏蔽了自己的朋友圈,不让家人看。

节目上母女在聊天中无意说起,为什么从来都没有看过吴昕发朋友圈,吴昕不想撒谎就直接说了屏蔽了妈妈。

当年吴昕也遭遇过低谷,除了主持《快乐大本营》她没有什么更好的发展,参演一些电影和电视剧,演技都被批评。再加上吴昕一直没有男朋友也没有考虑过结婚,吴昕的妈妈也就经常以长辈都是为了你好的姿态,对吴昕的生活提出很多自己的建议。

很显然这些建议是被排斥的,经常两个人聊着聊着气氛就不愉快了。

互相理解才是最好的解决办法

相信金晨和吴昕一定是爱自己父母的,因为没有孩子是不爱自己父母的。父母对孩子的生活指手画脚,最根本的原因也是想要孩子有更好的生活。

像金晨的父亲,就是想把自己全部的爱都给金晨。如果金晨受到外界的批评,金晨的爸爸会不金晨更加难过伤心。因为他百分百的爱着自己的女儿,他知道自己的女儿为了自己的理想,有多么的用心去做事。

更深刻地知道,外界很多对金晨的评价是不客观的。站在父亲的角度,他想把他知道的都告诉金晨,让她少走弯路,想把自己觉得的事情都告诉金晨。

全部都是出于对孩子的爱,但是金晨觉得父亲之于他没有距离感,这种压迫性的爱让她很难受,就只是想逃走。

今年的《脱口秀大会》有一个段子,讲的是一个妈妈可以凭借孩子的微信步数判断孩子今天的整个状态。刚听觉得好笑,细细想来觉得好难过。

父母想尽办法想更了解孩子,然而孩子却拼命地想逃走。这样就进入了一个恶性循环,孩子跟父母说得越少,父母就想得更多。尤其是不跟父母一起生活的,简直就像噩梦一样。金晨的这种做法,从评论上看,很多年轻人和她的状态是一样的。

父母永远把孩子放在第一位,其实每个人都应该有自己的生活和子女相处也要保持一定的社交距离,距离产生了爱才会靠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