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钟丽缇女巫装扮现身机场,50岁仍俏皮可爱,正积极备孕第四胎?

时间:2020-11-01 20:16:29来源:喝咖啡聊着球

10月31日正是万圣节,扮成女巫的钟丽缇现身机场。只见她身穿豹纹连体裤,外搭黑色皮外套,头戴女巫帽,嘟嘴吮吸着戒指糖,样子俏皮可爱。

如此可爱的钟丽缇,手拿一个黄色的袋子,里面装满了糖果。她蹦跳地将糖果分发出去,简直是实力宠粉。

钟丽缇不单单是在万圣节才这么年轻有活力,她一直以来状态和心态都十分年轻。在之前参加的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中便是如此。她在演唱蔡依林的歌曲的时候,甚至还表演了一小段彩带舞,让人叹为观止。

比起钟丽缇的心态和状态,她的婚姻更受人关注。已经50岁的她与丈夫张伦硕年龄相差十二岁,两人最初相识于一个综艺节目,两人因此相恋并结婚。

在张伦硕之前,钟丽缇一共结过两次婚,育有三个女儿。但这丝毫不影响两人之间的感情。张伦硕不仅对钟丽缇细心体贴,对她的三个女儿也十分用心。闲暇之余,他会教她们射箭或者画画。可惜的是到现在为止,两人都还未有自己的孩子。

此前据网友爆料在普陀山偶遇钟丽缇夫妇,两人貌似是来寺院求子的,样子十分虔诚。

而就在10月1日的时候,张伦硕还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钟丽缇喝中药的视频,疑似为备孕喝中药。

看到钟丽缇这么痛苦地喝药,网友表示心疼,说道:""心疼雅雅姐,希望雅雅姐和我今年都能备孕成功。""

一如网友所说,愿心态和状态如此年轻的钟丽缇能够备孕成功,一家人更加幸福快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