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小猫咪本想偷袭猫妈妈,结果猫妈轻松躲过,顿时懵逼了

时间:2020-11-01 20:16:35来源:香蕉时尚搭配

主人家里养了两只猫咪,一大一小,两个可是母子关系,小猫咪从小就是一个不省心的小家伙,非常的调皮,这可操碎了猫妈妈的心,平时坐不住,老是喜欢到乱逛,所以经常惹事,最后都是让猫妈妈收拾烂摊子。

这天小猫咪又闲不住,在家到处乱逛遛,突然看到一个破了洞的大纸盒箱子,而猫妈妈此时正依靠在纸盒箱子边休息,只见小猫咪直接小心翼翼的走到纸盒箱子另一边,又不知道想出什么鬼点子。

只见小猫小心翼翼的靠近那个小破洞,看了看在休息的妈妈,似乎在打什么鬼主意,小猫咪仔细的看了看猫妈妈的位置,突然伸出自己毛茸茸的小手拍向猫妈妈,只见猫妈妈脑袋向一边歪了一下,于是轻松的躲开了小猫咪的魔爪,果然姜还是老的辣,猫妈妈早已看透了小猫咪的一切。

此时小猫咪一脸懵逼的望着猫妈妈,似乎有点不相信自己竟然失手了,不过从猫妈妈这熟练的动作,想来应该不是第一次了。

小猫咪;怎么可能,我居然失手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