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小奶猫咬住妈妈尾巴不放,下一秒瞬间被踢飞了,网友大呼心疼

时间:2020-11-02 14:17:18来源:萌宝哈咔哇伊

俗话说,家有萌宠欢乐多。对于养宠的伙伴们来说,都是深有体会的。特别是养了猫咪以后,铲屎官的生活也变得更加有趣了,不管是它们卖萌,还是犯蠢的时候,都是非常可爱的。对于铲屎官们来说,猫咪不仅是亲密的好伙伴,更是可爱的毛孩子。

一位主人就养了英短,最近猫妈还生了小奶猫呢,非常令人羡慕。本来按理来说,不管是作为动物还是人类,都是非常心疼自己孩子的,但是这位主人家里的猫妈,脾气可有点暴躁呢,这不,昨天就把自己的崽给踢飞了。

当时猫妈正趴在沙发上休息,两只小奶猫也跑到妈妈的身边。随后小奶猫朝着猫妈的脚咬了一下 ,猫妈伸出前爪制止住了,但是没多久,小家伙又开始调皮,对着妈妈的尾巴咬了起来。

很明显可以看到,此时的猫妈表情严肃,很不开心,小奶猫依旧没有变乖。猫妈把腿一瞪,下一秒给把孩子给踢飞了。网友们看到可怜的小奶猫。顿时大呼心疼,还有的调侃,说这不是亲妈。

其实对于才生完宝宝的猫妈来说,这样的行为虽然有点过分,但还是可以理解的。有的猫妈生产以后,身体虚弱,心理压力也很大,在情绪上也会更加暴躁。而在这个时候,铲屎官就应该更加关照猫妈。

首先,要补充猫妈妈的营养,可以把以往的猫粮,换成营养成分更高的猫罐头,也可以平时炖一些滋补的汤,但别放太多盐,给猫妈妈补身体。

给猫妈一个舒适安静的环境,准备充足的水和食物,还要把猫砂盆放在稍远一点的位置。虽然对于铲屎官来说,这样不禁有些繁琐,但是毕竟是自己的猫,就必须对它们负责到底,也希望每只猫咪都能健康快乐地生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