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古牧妈妈带着一大家子出来逛街,顿时成为聚焦点,太萌了!

时间:2020-11-01 20:17:15来源:香蕉时尚搭配

说起古牧,很多人第一印象就是那被它长长毛发遮住的小眼睛,古牧是一种友善忠实、沉稳体贴,它们喜欢与人亲近,就是对待陌生人也很亲热。主人家里就养了一只古牧,这只古牧之前下了一大窝的小古牧,可把主人乐坏了,小家伙们也是非常的可爱,萌萌哒的,

小古牧长得还是非常的快的,一个多月小古牧就已经会走路了,不过小家伙们可是非常的喜欢粘人妈妈的,基本都是妈妈走到哪,小古牧们就跟在哪,非常的依赖着自己的妈妈。

这天主人下班了,于是带着古牧一大家子出去散步,场面还是非常的壮观的,只见一只大古牧带着自己的一大堆狗宝宝遛弯,瞬间就成为大街上的热点,回头率超高,没办法,小家伙太可爱了。

小家伙们也是第一次出来,虽然很好奇周围新鲜的事物,可是小家伙也不敢离妈妈太远,一直跟在妈妈的身后,生怕走丢了,非常的乖巧可爱。如果今天狗妈妈不在,估计这些小宝宝已经被大家疯狂抢走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