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青出于蓝?李连杰16岁小女儿晒近照,网友:身材比妈妈性感

时间:2020-11-01 20:17:06来源:肥猫宅小星

娱乐圈的那些事儿,在这里可以尽收眼底,只有你想不到的八卦,没有我出不了的八卦,想知道更多八卦,关注我了解吧!青出于蓝?李连杰16岁小女儿晒近照,网友:身材比妈妈性感

自从李连杰与利智结婚后,两人定居美国很少在国内现身,近几年李连杰身体状况渐渐好转,开始在台前露面次数较多,但利智还是保持低调个性,一直定居美国鲜少回来。

随着时光流逝利智与李连杰所生的两名女儿渐渐长大,尤其是当其长女李简亮相巴黎名媛舞会后外界对这对“姐妹花”的关注达到了一个顶峰。有人称李李简外貌不俗气质端方,也有人称李简没能继承其母的美艳外表。

除了李简,李连杰与利智夫妇还有一位小女儿李简达,李简达虽然外貌不及姐姐李简靓丽,但胜在身材不错有其母当年的惊艳之风。近日李简达在社交账号晒出了两张近照,穿着休闲的她衣着没有太多暴露,但好身材仍一览无遗。

穿着白色紧身衣和橘色外套的李简达,上身丰满但腰部纤细,才刚16岁的她已经有了如此丰满身材,果然遗传了利智的美艳风格。有网友看到李简达的晒照后表示,16岁的她比起当年的利智真是青出于蓝胜于蓝。

李连杰的二女儿李简达晒照后配文表示“traffic cone”(三角堆)的意思,似乎自嘲自己身材不好,但实则李简达还是很谦虚,特意穿着白色紧身上衣的她,露出纤腰不盈一握,但上围很丰满,这样的好身材一般人实在难以拥有。

所以李简达应该只是谦虚一下,其账号下不少网友留言力挺,称赞李简达身材真是不输其母利智。当初利智在香江闯荡时也是凭借性感身材一举被人瞩目,还因此赢得了李连杰真心,两人才结为连理。

据悉李连杰当年对利智尤为着迷,为了与利智结婚不惜与原配黄秋燕离婚,他与利智结婚后远走美国定居,还将名下许多财产都交由利智打理,对利智百分百信任。当然利智也不愧对李连杰对她的信任,将丈夫名下财产打理的井井有条,还教育两名女儿学业成绩优秀,头脑精明。

李连杰的大女儿李简就读哈佛大学,小女儿李简达在美国著名私立高中就读,俩姐妹都是当之无愧的学霸。李简达晒出自己美照后,几乎同一时间李简也晒出了俩姐妹的合影,她与妹妹李简达穿着夏装在某艺术走廊内合影,发文表示“告别夏天”。

俩姐妹相差3岁但看外貌几乎没分别,一个气质性感美艳,一个气质端庄大方。李连杰有如此学业优异又外貌不俗的女儿,难怪他在接受采访时总一副与有荣焉的感觉,深深为俩女儿感到自豪。

同时也经常带着大女儿李简出席各种公众活动,让她增长世面也让她多多见识外面丰富多彩的世界,李连杰对与利智所生的俩女儿如此尽心,对与黄秋燕所生的两名女儿就显得疏远许多,不知他内心会否因此有些许愧疚之情呢?

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呢,可以在评论区留言告诉我哦,想看更多娱乐八卦吗,记得关注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