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钟嘉欣发文感谢婆婆辛苦照顾宝贝子女 让其可以安心回TVB拍戏

时间:2020-11-02 10:16:35来源:F娱记

TVB花旦钟嘉欣在自己事业的巅峰选择了爱情,她突然嫁给圈外老公远离幕前。随后还为老公生下了一对可爱的子女,在这几年里面她都已经多次表示不会再拍戏,因为舍不得子女。可是最近就决定回巢拍戏,至于宝贝子女谁照顾?她昨天就晒出婆婆与两位子女的合影,感谢婆婆和家人辛苦照顾两位子女让其可以放心回TVB拍戏。

TVB当家花旦钟嘉欣当年也是深得各位观众喜欢,可惜的是她最终却选择为家庭放弃事业,由于想陪着两位子女成长,所以她决定不再拍戏。不过这段时间她终于愿意复出与马国明、郑嘉颖等出演新剧《儿科医生》。虽然是两个孩子的妈妈,可钟嘉欣还是很显冻龄。

钟嘉欣那么舍不得一对子女,为什么这次愿意回到香港拍戏呢?

原来她身后就有强大的亲友团帮助她,昨晚她就说出原因啦。她晒出婆婆与一对子女的合影,配上文字:“在这段我回港拍戏的日子,我衷心感谢奶奶(丈夫的母亲)日日夜夜地为我照顾我的两个宝贝儿女、她的两个宝贝孙儿!奶奶多谢您,我爱您!ps当然也要多谢我的老爷(老公的父亲),和我最爱的老公!”

我们可以看到她的一对子女就相当可爱,儿子穿着可爱的衣服更像是一位小女孩,哈哈。至于中间这位女士就是钟嘉欣的婆婆,婆婆是照顾两位孩子的主力。原来钟嘉欣能够舍得离开一对子女,皆因家人的支持,婆婆作为主力照顾孙子孙女,当然公公和老公也有帮手,从钟嘉欣的话语就能听出他们一家人可是非常好感情啊。

钟嘉欣的一对子女非常可爱,而且弟弟被姐姐打扮成一位妹妹,这么看下去弟弟可长得很清秀啊,看着很可爱。两位子女都很像钟嘉欣,尤其是儿子,看来钟嘉欣的基因很厉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