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发财啦:小伙在悬崖上发现了宝贝,结果竟然一夜暴富!

时间:2020-11-02 10:16:28来源:七分记忆三分回忆

导语:小伙在悬崖上发现了宝贝,结果竟然一夜暴富!

崖柏作为濒临植物,又是植物活化石,国家应该列为重点保护对象,现在市面上的崖柏价值极高。

要找到一根崖柏很难,而且想找到一根好的崖柏更是难如登天,加上采摘难度极高。

小伙挖了一根好崖柏,足足卖了20多万,真是让小伙一夜暴富呀!

崖柏(学名:Thujasutchuenensis)为柏科(Cupressaceae)崖柏属(Thuja)的植物,6种常绿针叶树的统称,原产于北美和东亚,可供观赏及生产用材和树脂。生长于海拔1,500米以上的地区,目前尚未由人工引种栽培。上世纪90年代曾因数量稀少未被发现宣布为灭绝物种,21世纪初在重庆大巴山地区发现少量植株,属于濒危物种,禁止采伐。

但是保护环境人人有责,千万不要为了财富去毁坏环境!

大家不能为了追求财富就可以肆意妄为的破获生态植物,保护环境人人有责。同时这么高的悬崖,为了自己的生命安全还是不要去冒这样的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