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斗破苍穹:紫妍暴怒锤妖凰族,小医仙解决难题,萧炎捡到神级宝贝

时间:2020-11-02 16:16:28来源:FWMA阳光

大家好,欢迎来到。《斗破苍穹》漫画第312话已更新,紧接之前的剧情,萧炎、紫妍、小医仙等人一起前往斗圣遗迹寻宝,不料却遇到三大兽族之一的妖凰族。

紫妍暴走怒锤妖凰族,小医仙解决难题,萧炎捡到了神级宝贝。

妖凰族步步紧逼之下,紫妍不得不尝试沟通了遗迹里的太虚古龙残魂,可是似乎除了一点问题,没有成功控住,反而失去了意识,于是开始了六亲不认、敌我不分的暴走状态。

太虚古龙残魂除了攻击萧炎,自然也要攻击妖凰一族的人,这两族可是世仇啊。凰轩为了保护清儿公主,拼尽全力阻拦古龙。

古龙的实力,强大如斯比在场众人还要高出一截,不过萧炎发出一道攻击,成功将古龙的注意力吸引到自己身上。拉仇恨嘛,按照他自己的话来说,谁让他善良呢。

妖凰族和太虚古龙族都是为了争夺龙凰本源果,才大打出手。如今情况失控,妖凰族决定暂时撤走,召集本族高手再来抢夺。

妖凰族的人跑了,剩下的就是萧炎他们了,太虚古龙仍不放弃追赶,可是攻击也不行,会伤到紫妍。

躲也躲不掉,打又不能打,小医仙见状,竟然也跑路了。

没想到小医仙走后,古龙竟然自动停下来了。原来是她上去把紫妍打晕,因为古龙残魂和紫妍一体,让紫妍休息会儿,太虚古龙残魂自然就没有动力再行动了。

紫妍醒来后,还觉得暴走失去意识不好意思,萧炎也安慰她,没有她暴走,还不知怎么应付妖凰族的人。

紫妍也是将龙凰本源果收起来了。

几人决定继续向洞府深处前进,来到一间大殿前,一阵浓郁都毒雾扑面而来。这对小医仙来说可就是如鱼得水了,她说厄难毒体嘛。

紫妍叶闻到了这大殿里面有非常好的东西,萧炎考虑了一下,把避毒丹分给其他人,吃下这个一段时间就不受毒雾的影响了。

萧炎正在大殿里翻来翻去,里面好东西真的很多。突然一只“小猫”从角落里钻了出来,着实把他吓个半死。

萧炎转念一想,这里到处都是剧毒怎么会有一只猫,他干脆拿起小鱼干引诱这只猫。

殊不知这猫不给他面子,反倒是把萧炎的脸挠了个花样,破相了。

离得近了萧炎才闻到了这只“猫”身上的丹香,这哪里是什么猫,这根本就是一枚神级丹药,都已经化成丹兽了,具有一定的灵智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