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猫先生捉住老鼠,居然像小宝贝一样抱在怀里,铲屎这是收的小跟班

时间:2020-11-02 14:17:25来源:史见沧海

小时候经常看到猫和老鼠的动画片,老鼠在前面使劲的逃跑,而猫先生在后面拼命地追赶。结果每次当猫咪将要追上老鼠的时候,老鼠总能化险为夷,所以结局永远是老鼠成功逃脱,而猫每次都是最倒霉的那个。但是现实生活中就没这么好运了,猫可是老鼠的天敌,只有老鼠倒霉的份,就看猫先生想不想吃肉了。

这不猫先生就逮住了一只小老鼠,但是猫咪却没有吃掉老鼠,而是把小老鼠像小娇妹一样抱在怀里,让它在自己的怀里安静的待着。小老鼠也是很精灵,没有随意乱动,知道:这一动可能自己的小命就没了,因此它还是乖乖地缩在猫先生的怀里。不过毕竟被抓住了,小老鼠还是有些害怕的,眼神有些迷惘。

然而,猫先生似乎没有在乎小老鼠的存在,完全没有对它采取任何动作。这时候,小老鼠害怕的心也缓和了下来,跟着猫咪一起到处打望。猫先生来回左右观察,老鼠也学着来回左右观察,一下小老鼠成了猫先生的小跟班,反正你做什么我就跟着学做什么。

主人看到猫咪趴在哪儿,凑到想看下它在干什么。猫咪严肃地盯着主人,似乎在说:铲屎的,你来干什么,不要想夺走我的小老鼠,这个我是不愿意的。主人弯下腰,猫咪怀里抱着个老鼠让他震惊了,笑嘻嘻的说:你把小老鼠当宝贝呀,这么牢牢抱在怀里,担心我夺走吗?

猫先生依旧是这副严肃的表情,把主人都给吓跑了,主人说:你个猫蛋,为了老鼠连主人都不在乎了,我不管你了,你自己玩吧!没有想到橘猫捉住了小老鼠,还舍不得吃掉,硬是当做宝贝一样供着,要给人笑死了。之前听说猫咪捉住老鼠后会玩上一阵,但是也没见它玩呀,猫先生这是唱的哪出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