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儿子背好课文让妈妈检查,网友:找爸爸可能会挨揍

时间:2020-11-02 16:16:51来源:老郭说个球

很多人都说现在的孩子特别辛苦,但是谁又看见了父母的辛苦。每天早上七点起床,八点出门,晚上至少七点才能到家,而且还要负责全家老小的吃饭穿衣,接送孩子,辅导孩子完成作业。可能本来工作时就压力就已经非常大了,回到家里,却还是要面对孩子的学习,所以真的是非常辛苦。很多人可能也是做了父母之后,才能体会到什么叫做:不养儿,不知父母恩。

现在很多事情老师都会在家长群里通知。最近一个妈妈就收到了老师的通知,让家长检查孩子课文的背诵情况,网友们看后都感同身受。

事情是这样的。刘女士家住四川巴中,目前有两个正在上小学的儿子。虽然说抚养孩子非常辛苦,但是孩子也能够给家庭带来快乐。这既然是兄弟俩,当然给父母的快乐也是双倍的。但是现在有很多网友都戏称,养女儿是招商银行,养儿子是建设银行,这一下投资两个建设银行,看了真是有点头疼,但是对教育这件事,刘女士还是非常重视的,从不含糊。

这天,刘女士正在做饭,忽然接到群里老师的通知,让家长督促孩子背诵一篇课文。所以当儿子放假放学回家之后,刘女士一边在厨房里忙活,准备一家人的晚餐,一边督促儿子做作业,背课文。儿子也很听话,没等她做完饭就已经把课文背的非常熟了,于是就跑到了厨房,让妈妈检查。妈妈看着课本,听着儿子的背诵,虽然忙碌,但是很满足。

这一幕刚好被大儿子用手机拍下来,而且传到了网上,网友们看后纷纷评论:

1.感觉这就是现在抚养孩子的日常啊,我们家也都是这样的,孩子也不找爸爸,只找我!

2.基本都是妈妈辅导孩子,还要做饭,而爸爸呢,只会坐在沙发上看电视。

3.我知道孩子为什么不找爸爸了,因为孩子的爸爸脾气都很急,如果一犯错误,肯定少不了一顿暴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