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宝贝,我老婆回来了,先不聊了”丈夫误发信息,让他懊悔一生

时间:7021-11-03 16:04:37来源:澜风说V

恋爱是婚姻的必经过程,但它们的形式却又完全的不同。

恋爱是甜蜜与浪漫,是只有男女之间唯美情感的互动,单纯而美好。

婚姻是包容与责任,是生活中柴米油盐酱醋茶的繁重,平淡而琐碎。

大多数情侣在结婚前对婚姻并没有正确的认识,两人仍沉浸在恋爱的蜜糖中,对婚姻生活有着过于美好的期待,因此当现实与期待存在差异时,将会有极大的心理落差。

若夫妻在婚后能正确对待心理的落差,处理好婚姻与家庭生活,则能在婚姻中获取幸福美满,若不能正确面对,受不住外界的诱惑,婚姻忠诚的底线被踏破,将会后悔一生。

李生的婚姻经历,正好说明了这些道理。

01、

李生和妻子文惠结婚七年,膝下育有一儿一女,妻子温柔贤惠,把整个家打理得井井有条,对李生的父母更是尽心尽责。

李生在婚后为了家庭有更好的收入,自行创业开了家公司,经过多年的努力经营,公司慢慢的走上了轨道,越做越顺,家庭的收入水平也越来越高。

旁人都十分羡慕李生,认为他事业有成,家有贤妻,儿女双全,父母健全,感慨这是前世积了多少的德才有今生这等的福气。

然而李生却渐渐的不满足于现在的生活。

七年的婚姻生活,恋爱中的甜蜜中已被生活冲刷得所剩无几,所有的激情都在逐渐的散退。

每天早晨还没睁开眼,李生就能猜到今天妻子穿的是哪套睡衣,做的什么早餐,爱看几点开播的美食频道,孩子因什么事而哭闹,出门上班前妻子会对自己说哪些叮嘱。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熟悉而无波澜的生活,让李生感到毫无生机,他突然怀念起与妻子的恋爱时光,他突然渴望沉寂已久的心灵能再次跳动起伏。

就在此时,小露走进了李生的生活。

小露是李生公司新招的前台,今年刚毕业,她相貌娇美,身材婀娜多姿,白皙的皮肤衬托着娇艳的红唇,眉眼弯弯的笑颜却又不失可爱。

小露年轻而有朝气,温柔却又不失妩媚,她的出现似乎给李生平淡无奇的生活开出了一道光亮的口子。

两人因为工作的原因时常相处,渐渐的两个人开始变得暧昧起来,慢慢的小露就成了李生的地下情人。

后来,李生开始总是以加班为由很晚回家,对家庭的关心和陪伴慢慢的变少,与妻子之间的交流更是大不如前。

李生的疏远与变化让妻子文惠产生了疑惑,妻子便开始对他进行了追问,同时又担心丈夫是否工作不顺心,对他越加的关心。

李生面对妻子的追问和关心既害怕又羞愧,但他却表现得越来越不耐烦,越来越不愿意与妻子沟通,回家的时间也越来越少。

关于李生的风言风语开始传入了文惠的耳中,她开始不断的质问李生,而本该温馨的家庭也因为这些事情变得争吵不断。

因为李生一直矢口否认,文惠也一直是半信半疑,维持了七年的婚姻谁也不愿意就这么破坏,于是两人虽有争吵,但是还是维持了一个家的完整。

然而一条错发的短信,改变了整个家庭的整个命运。

02、

一天,文惠像往常一样早早的起床出门买菜,而李生则待到文惠出门后拿起手机,在房间与情人小露打电话聊得热火朝天。

过了好一会文惠买完菜回来了,由于拎的东西太多无法拿钥匙开门,文惠站在门口大声的叫唤李生开门,李生听到文惠的呼喊吓得赶紧挂了电话。

“干嘛呢,这么大声,你都把我给吓到了。”李生一边开门一边抱怨着。

“青天白日的,你没做亏心事的话,我喊你两句就能把你给吓着了?”文惠讽刺的回应道。

“你说什么呢,每天动不动就在那里瞎猜瞎吵!”李生话音刚落,手机铃声就在房间响起了,他突然想起还没来得及跟小露打声招呼就挂电话,于是他赶紧跑回房间挂断了电话。

“谁呀?”文惠看着李生的神情,心生怀疑,便一边质问着一边往房间门的位置走来。

“客户,问项目上的事呢,我给回个短信。”李文在房间里一边大声的应着一边快速的给小露发着短信,他担心文惠进门看到手机,编辑完赶紧发送便关掉了手机屏幕。

就在此时,文惠的手机短信声响了起来,文惠顺手打开了短信,短信的内容瞬间让她脑子一片空白。

过了好一会,文惠把手机伸到了李文面前,冷冷的说:“我们离婚吧。”

“说什么呢?”李文接过手机,心里突然有股不详的预感。

文惠的手机短信映入眼帘:“宝贝,我老婆回来了,先不聊了。”发件人正是李文。

原来李文因为太慌张错把发给小露的短信发送给了文惠,而这一条短信,让李文出轨的真相也终于浮出了水面。

李文想像往常一样矢口否认,但他自己却怎么圆也圆不回去这个谎,文惠也由怀疑变成了确认,再也不相信李文说的每一个字。

文惠坚决要求离婚,李文哭着跪着的挽留文惠,她都无所动容,这一段婚姻,她累了,她已经不想再和一个欺骗自己的人过下去。

文惠在七年里努力的经营着这段婚姻,维护着这个小家,却不曾想到自己所有的付出得到的却是另一半如此残忍的背叛。

婚姻中最重要的不就是忠诚二字吗?如果失去了这两个字,那又该拿什么来维持婚姻,婚姻的意义又是什么呢?

在文惠的坚持下,她和李文最终还是离了婚,两个人分割了财产,孩子也判给了她,离婚判决书出的当天,文惠便收拾好了行李,带着一双儿女离开了家。

李文从没有想过离婚,他只是想在平淡的婚姻生活里找一道出口,却不料自己最终是引火焚身。

小露也因为偷情的风波遭受了众人指责,顶不住舆论的她辞了职,和李文断了关系,离开了原来的城市,与曾经追求自己的男生在一起了。

李文独自一人坐在这个即将要被售卖分割,曾经无限温馨的“家”里,为自己的所作所为懊悔不已,曾经自己拥有着最美好的,但都被自己给断送了,而这一切都再也回不去了。

而这件事,可能也是他一生的遗憾吧。

03、

忠诚是婚姻的底线,一旦破裂,将覆水难收。

两个人从恋爱走向婚姻,激情的甜蜜褪去,将归于平淡生活中的柴米油盐酱醋茶。

夫妻已由最初的爱情,变成不可分割的亲情。

而维持婚姻的,不再是你侬我侬的甜言蜜语,而是对婚姻从一而终的忠诚。

若婚姻的底线被打破,受伤害的不只是两个人的关系,还是整个家庭的破碎。

情侣在步入婚姻前必须对婚姻有正确的意识,细水长流的陪伴才是最为可贵的情感。

人要学会珍惜现有的生活,珍惜眼前人,才能把握住幸福,不被幸福从指缝中走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