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积木宝贝首推史上最潮早教新标地,海淀90后妈妈都选在选它

时间:2020-11-02 20:16:29来源:积木宝贝科学早教

现今,越是优秀的家庭越会重视孩子的早期教育,应该怎么选择好的早教?

无论是国内品牌还是国外的早教中心,每一个品类都有众多机构,孩子有上不完的体验课有那么多喜欢的早教中心,那么到底应该怎么选择呢?什么样的早教课程才是最适合宝贝呢?据说海淀90后的妈妈都在选择这家!

01

离大自然最近的

早教中心

积木宝贝阳光未来中心位于海淀区”最贵实验田“旁边,被誉为离大自然最近的早教中心。该中心以2000平米超大阳光主题风,打造早教新标地,开创早教新风尚。中心创设了全球经典绘本阅读馆、引进时下最潮最IN的剧场直播秀、创设最美味的亲子美食品鉴会、举办沉浸式的社会活动连接家庭-中心-社区的各个活动场景。

在三维平衡理论的支持下,积木宝贝以宝宝的自然成长规律为基础,推出了“半日黄金独立期”与“半日亲子休闲期”相结合的“高质量定制化陪伴成长方式”,全面贯穿孩子0-6的成长发育期,从小培养孩子拥有全面实现梦想的能力。

▲积木宝贝阳光未来中心与现场图一

02

高质量定制化

陪伴成长方式

积木宝贝以“积木好游戏、宝贝好早教为”为产品理念,其课程体系由中国科学院、中央教科研究所、北京大学、ITLA(国际玩具图书馆协会)共同研发。

教学团队拥有全国权威教育专家资源,并延伸至积木宝贝的师资培训中,凡积木宝贝的任课老师需要获得《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儿童发展研究中心》颁发的资质后方才能授课。

拥有围绕自身IP打造的完整产品矩阵,建立了以运动、艺术探索、创意百科为主的三大核心早教课程体系,800多种创意教具,拥有抚触与爱、思维数学、亲子烘培、悦读之旅、快乐入园等丰富的特色课程,线上产品矩阵布局近千集动画、5000集育儿视频内容、6000集音频内容和20000余篇育儿文章,通过全网新媒体渠道覆盖了超过600万的粉丝群体,目前在全国开店近200家。

积木宝贝阳光未来中心“高质量定制化陪伴成长方式”在课程上以三维平衡发展理论为基础,涵盖宝宝成长的9大学阶112个成长指标,从孩子爱玩的天性出发,以游戏为基础。

在“半日黄金独立期”的高质量定制化陪伴中,将宝宝该阶段的成长目标与积木宝贝线下经典SET课程完美融合,对宝宝每日的成长发展指标做个性化记录,让家长看到宝宝的每一个细微的成长,同时为宝宝及家长提供两次双向测评理论,让宝宝的成长潜能和优势清晰可见,为家庭教育及宝宝的优势培养提供方向。

▲积木宝贝阳光未来中心与现场图二

在“半日亲子休闲期”让家长和孩子可在2000本全球经典绘本中畅读,享受全年12场中心专业老师绘本故事会,让阅读为孩子的成长赋能;享受最潮最IN剧场的参演,让孩子从小尝试更广阔的舞台,2000平米的超大阳光主题游艺环创设计让宝宝无限畅玩,在玩乐之余更能享受美食品的品鉴,为每个宝宝每年定制100张儿童餐券,让宝宝在游戏中自然汲取自然成长。

除此之外,在以家庭为主的早教场景,积木宝贝阳光未来中心还会提供家庭陪伴大礼包,包含了宝宝家庭游戏的魔法门线上运动视频及大弯板线上运动视频,且每年提供1次生日专属玩教具礼包,打通家庭到中心的各个早教陪伴环节,让高质量的陪伴伴随宝宝成长的每一个关键时期的场景。

▲积木宝贝阳光未来中心与现场图三

积木宝贝阳光未来中心其整体环创风格以阳光、自然、绿色、生机为主题,是离大自然最近的教养基地,其创新的理念+特色的课程与服务,以好游戏为基础全面打通中心-社会-家庭及宝宝成长的各个成长环节,跨越时间与空间的早教个性化记录,让父母更加直观的看到宝宝的成长变化,同时通过每年两次的亲子双向测评为宝宝建立成长档案,使家长更加了解孩子的成长优势,为宝宝提供最天然的教养环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