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乔英子的南大天文梦,真的只是妈妈为什么不支持?……

时间:2020-11-11 20:16:06来源:剧透者联盟

乔英子的南大天文梦,真的只是妈妈为什么不支持?……乔英子的南大天文梦,真的只是妈妈为什么不支持?……

乔英子的南大天文梦,真的只是妈妈为什么不支持?英子为什么一定要报考南大?首先,第一个原因:英子从小对天文就拥有浓厚兴趣,英子是得知南京大学天文系在全国排名第一,所以才为了兴趣,拼了命也要报考南大,以至于后面差点跳河自杀。这里提一下乔卫东,也就是英子的爸爸,看到女儿每天在妻子的严厉管教下,生活只有高考学习,为了让英子能够开心的高考,生活不那么压抑,爸爸就特地搬过来书香雅苑,整了一屋子都是与天文航空相关的乐高,这点确实很感动,虽然乔卫东不算一个好丈夫,但绝对是个称职的父亲。还有就是英子为了去天文馆当义务解说员演讲,不惜欺骗妈妈,在爸爸的帮助下,成功的到达了天文馆,并进行了演讲,但过程却是让英子心惊胆战的,由此可见,英子真的对梦想很期待、很热爱。第二个原因:应该是英子受不了妈妈的要求,受不了她安排的工作表生活。这个在和刘静阿姨聊天的时候说出来的,她说她想考南京大学,还有就是想离开妈妈,受不了这样的生活,哪怕是只有大学生活的短短时间也可以。其实,从剧情里跳出来,向现在的生活看,每年都会有高考,每年都会有这样的家庭在按着这样的剧情发展下去,父母为了孩子以后的生活,不顾孩子的兴趣爱好,强行把自己的想法加上,根本没考虑孩子的感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