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周杰伦女儿成妈妈心灵导师

时间:2020-11-10 20:16:28来源:三月小数码

昆凌和周杰伦在2015年结婚,2015年10月14日晚,周杰伦妻子昆凌在微博晒出女儿正脸照,透露孩子英文名为“Hathaway”,照片中,小姑娘露出大大的额头和长睫毛,模样可爱,还有一个3岁的儿子Romeo。

昆凌经常记录她和孩子的成长,她分享了一个关于11月1日家庭晚餐的有趣故事。5岁的女儿说了一句超级成熟的话,让昆凌称她女儿为“心灵导师”。

11月1日,昆凌分享了家庭对话,她透露,当天吃饭时,她负责帮女儿吃饭,周杰伦周董负责喂儿子。一家四口在一起吃了一会儿饭后,周杰伦突然转向昆凌说:“我和Romeo快结束了,你呢?”

听到这就像挑战谁吃得快,昆凌忍不住对女儿说:“Hathaway,我们加油,让我们打败他们!”

出乎意料的是,5岁的女儿平静地回应道:“我们不需要赢,我们只需要认真。”听到这句话,昆凌忍不住回了一个封住她的嘴的表情,最后称她的女儿为“心灵老师”。

Hathaway成熟的表现吸引了大量网友的关注,网友感慨道:“太会shuhuo!”“才5岁就这么哲学!”他还称赞昆凌是个好女人。

昆凌早些时候分享说,一对孩子继承了父母的基因,在弹钢琴和绘画方面有非凡的天赋,但是没想到才5岁的女儿超级成熟,震惊了很多网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