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进博图集 | 今年进博会上,各省市也都带来了自家的宝贝

时间:2020-11-10 12:16:28来源:文汇报

第三届进博会在继续发挥好国际采购平台、投资促进平台、人文交流平台、开放合作平台作用的同时,也是我国各省市向世界展示优质特产和世界非遗文化的大舞台。

▲四川馆展出带有国宝熊猫元素的文创产品。▲四川馆展出带有国宝熊猫元素的文创产品。▲湖北馆现场展出国产无人驾驶汽车。▲湖北馆现场展出国产无人驾驶汽车。▲重庆馆设立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区,展示具有重庆特色的工艺品“川江古船”。▲重庆馆设立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区,展示具有重庆特色的工艺品。▲吉林馆展示我国自主研发、亚米级超大幅宽商业光学遥感卫星“吉林一号”宽幅01星模型。▲吉林馆以“新使命、新红旗”为题展示最新款红旗E-HS9型高级座车。▲吉林馆以“新使命、新红旗”为题展示最新款红旗E-HS9型高级座车。

作者:赵立荣

编辑:王柏玲

责任编辑:王蔚

*文汇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