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嘎子哥”谢孟伟小儿子1岁了 可爱宝贝双目炯炯有神

时间:2020-11-09 14:17:01来源:轻声叹幼南

《小兵张嘎》这部剧8090后都不陌生,剧中的小演员们有好些依旧活跃在演艺圈,比如嘎子哥的扮演者谢孟伟,再比如英子的扮演者王莎莎,再比如佟乐的扮演者张一山等等。几位的演艺事业发展程度也有所不同,不过论结婚生孩子的速度,谢孟伟无疑是最早最快的。

1989年出生的谢孟伟,今年31岁。现在的娱乐圈并不盛行早婚早育,但现在的谢孟伟已经是两个孩子的爹了。大儿子3岁,小儿子也在今天满1岁了。

今日,谢孟伟在社交平台晒出小儿子的照片,小宝贝身着喜庆的唐装,十分可爱,双目更是炯炯有神,显得十分精灵。

不少网友表示,小儿子更像妈妈一些。

谢孟伟的妻子郭珊珊并不是圈中人,但颜值完全不输女明星。生了两个孩子的郭珊珊依旧年轻漂亮,无论是颜值还是身材都保持得相当好。

当然,对于这样一位美丽贤惠的妻子,谢孟伟也是十分体贴。在两人的社交账号中,时不时能看到他们的恩爱互动。这样的嘎子哥无疑是相当幸福的。而曾经追过《小兵张嘎》的网友,你又有几个孩子了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